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中国人为什么不忘南京屠杀

(2005-04-17 17:50:03) 下一个
中国人喜欢称那次事件为南京大屠杀,我不这样说,我只说南京屠杀。不就是杀了30万嘛,而且还不一定可靠,这是根据国内官方的数据统计,国外的学者研究可没有这么多人,好像只有10几20万吧,到底死了多少人谁也搞不清,大概只有天知道。就算是30万吧,可这事都快60、70年了,中国人还一天到晚挂在嘴上唠叨不停,好象还很生气。打开电脑看见网络上的各种古怪的仇日言论,真是笑死人了。中国人,快把这点事给忘了吧,否则你可就真是SB一个了。

  南京屠杀在我看来只是比芝麻还小的一件事,闲得没事的时候拿出来侃侃还是可以的,但千万别动气,莫上火,伤了身子可划不来。大家看了我的《大日本与小中国》和《悲情靖国神社》吧,我在这两篇雄文中指出了中国人跟日本人的差距,以及中国人为什么比不上日本人,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赶上日本。所以今天我就不再谈这些问题了,我今天要讲的是中国人的健忘趣史。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健忘的人,大家肯定不会同意我这样说,我们如此仇恨小日本,我们一刻也没忘记复仇,你怎敢污蔑我们健忘?中国人确实很健忘,而中国人之所以如此健忘的原因也就在此,大家千万别误会,我黄泰是很爱中国人的,我就爱中国人的健忘,因为健忘是种非常好的性格,它可以使我们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地像头猪一样的活得逍遥快活。中国像我这样不健忘的人实在是太稀罕了,所以我很孤独,我渴望像你们一样健忘,于是我就研究中国人的健忘,终于取得了重大的科研成果。

  中国人健忘的法宝就是小记大忘。只要你专心于一些芝麻小事,你就能把大事给忘掉,最后这些小事也变成了你生活中的娱乐,就这样中国人过上了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并且要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奔向更加美好的大康社会。中国的经济文化都不如日本和其他欧美国家,但中国人却比他们过得都要快活。为什么呢?因为中国人一旦痛苦起来了,比如某某煤矿炸死了几百上千人,失业人数增长了多少,就业难度增大了多少,医院治病如何贵,上学交不起学费,农民天天鬼哭狼嚎,田也不种了都往城里跑导致粮食和农食品涨价,城市里乱轰轰的。反正这样的事情一大堆,而且无时无刻不发生在我们身边,你说烦人不烦,如果我们成天把眼睛盯着这些,那不郁闷死呀。但我们中国人是最优秀的民族的表现就在此,在别的国家需要通过实际行动才能解决的问题,在我们中国只要你开动脑子想想就万事大吉了,这就是精神的伟大力量。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放眼风物宜长,所以我们中国人对国内身边的这些事是不屑一顾的,而对于那些已经过去几十年的事,像南京屠杀呀,我们就很有兴趣。

  我们为什么喜欢谈南京屠杀呢?有这么几个原因。首先这是一个时过境迁的历史事件,对当下我们的生活已无实际影响了。不管大家怎么折腾,历史都不会倒退,30万死鬼也活不过来,绝对不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丝毫不利影响,搞得好说不定还能到日本打个官司,如果赢了可以得到一笔赔偿费,就是输了也是个民族英雄,所以干这种事是包赚不赔的。相反如果你因为现在的什么事吃亏了,然后你去上访,那就难喽,就是赢了也要折腾个半死,而且更大的可能是无功而返,弄不好还要被警察关上几天,呵呵,那就太SB了。其次这个事情可以消灭我们日常生活的种种痛苦烦恼。治疗痛苦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它得以宣泄。我们中国人都是窝囊废,平时有气也不敢随便发,看着贪官污吏把你的money和家具电器一样样拿走,最后把你老婆孩子也给弄走了,你还是照样不敢放个屁,当然这也是你思想觉悟高的表现,因为这是人民内部的矛盾,要用解决人民内部矛盾的方法来解决嘛。虽说如此,但你心里的气还是憋着难受,咋办呢?咦,想出法子来了。你看见舆论在大肆宣传日本人的罪恶,于是你就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感,你就跟着13亿中国同胞一起,指着日本鬼子谩骂,骂得那么忘我,让你的小我融化在大我当中,充分体现了你的集体主义精神。其实日本鬼子鬼聪明的,他知道你不会真的恨他,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嘛,打是亲骂是爱。所以你们中国人对我们日本人越是骂得凶就说明你们越是热爱我们。事实胜于雄辩嘛,我们日本人在你们中国的生意是越做越好了,哈哈。于是中国人就在对日本的谩骂中消了自己的怨气,心理平衡了,日子照样过得悠闲悠闲的。再次,我们中国人骂日本鬼子也确实是我们爱国的表现。你想想啊,随着国内矛盾越来越多,人民的不满情绪越来越严重(当然这都是极少数敌对分子煽动起来的),必然对社会稳定造成严重不利的影响。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大形势下,我们必须想尽办法维护现在的安定局面。所以我们就要狠狠的骂小日本,通过全国人民全心全意的进攻狗日的日本鬼子来达到转移国内矛盾的伟大目标,让我们把一切的不满都发泄到日本鬼子身上去吧,使中国永远保持一片大好形势吧!

  健忘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民族文化中的精华,我们的祖宗可以忘记焚书坑儒,可以忘记满清的扬州屠城,可以忘记文革中的死鬼,可以忘记几千年来一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无数痛苦的灵魂的呻吟和呼号,在21世纪的今天为了更多应该遗忘的事,就让我们聚精会神地纪念南京屠杀,全神贯注地诅咒天杀的日本鬼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