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生活中的点滴感动,流逝岁月中的难忘情怀.
个人资料
cyfwz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骥伏枥

(2022-03-25 07:14:24) 下一个

因为工作的关系最近经常跟硅谷的一个做通信网络测试软件公司打交道,我们购买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是因为他们在这个业界口碑不错,服务质量也很好,虽然不是很大规模的公司。 经常跟我打交道的是一个叫做Jim的人,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个营销经理或是担当工程师,因为疫情没有见过面只有过音频和邮件的往来。但是能感觉到他是那种非常职业的技术人员,讲解技术问题言简意赅,QA对应时也总是非常迅速。特别是他们的Tool里面有一个Spec.外的附加(Bonus)功能,对我们后来的参数Tuning有非常大的帮助。

 

 

上周有缘参加他们公司举办的一个网上公开视频讲座,首先由CEO介绍他们公司的情况,使我惊讶不已的是跟我打交道的Jim居然就是CEO,而且看样子也是接近60岁左右的人。这个年龄还在为事业奋斗,居然还在Coding,而且对技术细节精益求精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当然前提是真正热爱自己的工作吧。这是我想起成语里面“老骥伏枥…”的故事。

 

※引用自网络

 

我感觉我很难做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yfwz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是的,所谓生涯工程师,无论他有什么样的职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佩服Jim这样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