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生活中的点滴感动,流逝岁月中的难忘情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璀璨美若黎明

(2015-12-06 03:02:43) 下一个

還是李健的歌,非常喜歡。

 

 

璀璨
 
 
 
没有一朵花留住它的季节
像我一样不能在你身边到永远
总有一阵风要带走些什么
像你一样离去时总不说再见
生命如此无常
我总是一样
不停地追寻我终究要失去的
像一阵风在原野流浪
生命就是这样
我却是无常
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欢乐或悲伤
像河水漫无目的流淌
多绚烂的花多美妙的季节
我爱你请你一定相信这一刻
总有一阵风要带走些什么
像你一样离去时总不说再见
我说爱你请你一定相信这一切
 
美若黎明
 

 


 
 
 
  • 美若黎明 - 李健
  • 词:李健
  • 曲:李健
  •  
  • 趁着你还没醒来
  • 我已悄悄地离开
  • 迎着第一缕风
  • 穿过最后的雾霭
  •  
  • 黎明还没升起来
  • 心里已经有期待
  • 虽然还有伤痛
  • 早已习惯了忍耐
  •  
  • 我听见那天堂鸟
  • 已开始了歌唱
  • 跑过来又跑过去的风还在游荡
  • 我看见那梦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间
  • 远处渐渐升起不一样的朝阳
  •  
  • 回望曾经的旅程
  • 三言两语说不清
  • 过去的已过去
  • 今天已经到来
  •  
  • 我听见了人们说起亲切的话题
  • 歌声里的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 我看见了陌生人渐渐熟悉了起来
  • 眼前的世界从未有过的清晰
  •  
  • 我听见那天堂鸟已开始了歌唱
  • 跑过来又跑过去的风还在游荡
  • 我看见那梦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间
  • 望着我说出了那句动听的语言
  • 我听见了人们说起亲切的话题
  • 歌声里的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 我看见了陌生人渐渐熟悉了起来
  • 眼前的世界从未有过的清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