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露笑脸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iyiranyelianni
正文

远远的祝福你

(2009-05-02 13:25:43) 下一个

出差,出差,一个人又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天有些阴,空气中带着一丝朦胧的湿气,似乎要下雨,又像是刚刚下过小雨的样子。长长的街道,灰蒙蒙的商店,参差而不算林立的写字楼。半晚的灯光从以一扇扇窗户中缓缓地飘出来,河边市场有街头艺人在弹着电吉他,偶尔有无家可归者从昏暗的角落伸出手来要点酒钱。就这么懒懒地走着,这个空间,这个时间,忽然就会想起你,远方的你,总是在猪猪寂寞的时候暖暖的出现。浅浅的妩媚,清丽的短发,亭亭玉立的戎装,你的明眸,你的声音,就化作绵绵细雨,抱紧,滋润,随风而去。

这样的想你,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你和他,金童玉女,天造的一对。他是我佩服的男人,你是我难忘的女人。他才华横溢,儒雅飘逸;你冰雪聪明,娇柔美丽。多年前坦克师军营的晚秋里,他和我说起过你,说起他对你还存有的一点犹豫、一点迟疑。他自然不知道我对你的朦胧,不知道你的美丽在我心中留下的痕迹。可是,他真是猪猪很佩服的人,真觉得他该是你最好的归宿,英雄配美人,好友的姻缘猪猪是要玉成的。我对他说还犹豫什么,能和你在一起可是他前世修来的福分。现在想来,那时假装成熟老练的我,是不是有点很傻很天真?

当年树林田野的幽香,早已被尘世的嚣取代;戎装变洋装,比邻变天涯,那份清纯的感觉却从没在我心中淡漠。这世界有太多会消逝的美丽,这世界有太多会倦怠的爱恋,可你是你,所以我相信,所以我愿意,就这样,远远的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