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串珠子哈叭狗

(2013-04-15 09:24:00) 下一个

    图1:回中国陪老妈上超市买菜时,看见一串珠子的手工小摊,这是摊主摆在她的小柜台上的成品。
   

    图2:这个包包也是摊主串出来的,价格150元RMB,俺只看,只拍,不买。
   

    图3:摊主说200元RMB包两斤珠子包教会串三样,俺没时间,要求只串这只小哈叭狗,摊主同意。
   

    图4:这只小珠子狗花了俺35元RMB + 两小时,串好后珠子小狗归俺,挺划算的。
   

    图5:绿耳朵小小挂链水晶狗是花15元RMB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小小的那个是水晶珠子串的一个小狗吊坠,觉得好玩,买下,不是我串的。

大的PVC珠子串的狗是我学串的,交学费35元,费时2小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啊!真好看!

水晶是什么?真的是水晶啊?怪不得那价格很贵的~~~

对啊,米子会制作首饰。都很能干!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三月下旬,我从首尔直飞2.5小时到父母所在城市,挺方便,就是小贵,5700多RMB,比从科飞迪拜飞BJ再飞回家只便宜一点点。

这大珠串和你那小珠串比,显得太粗犷了一点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有点傻可爱。
mizi 回复 悄悄话 哈,你终于串上这珠子了~~~咦,你从首尔晃回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太好了,喜欢到你园子里转悠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你来这边玩的话我就送给你!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东西价钱离谱得很。我在这儿也买过一只水晶珠子编的小哈巴狗,一直套在一只皮包上。那年房子装修完,我清掉了一批旧东西,结果那只小狗往了从包的提手上拿下了,懊恼了好一阵呢。我很喜欢那只小狗的,可爱极了。

你的信我收到了。当时没来得及回,后来又忘了。谢谢你!

我把这边做了清理,又回来了。你喜欢又可以来串门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真好看,俺也想要^_^

爪爪俺不要,俺要你的水晶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