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鸡毛蒜皮(4)

(2012-12-05 14:14:44) 下一个

       1。一年一度探亲,人家老公老婆互探,我探我家小猫,三周。

       2。朋友接机说,前几天还阳光灿烂着,我一下飞机天就开始飘雪。我说这不算啥,科威特极少下雨,我出门的那个白天,又打雷,又闪电,又刮风,还下大雨,好在半夜飞机起飞前几个小时都消停下来了。我是贵人,招风招雨还招雪。

    图1:家门口的雪后,蓝天白云,清爽澄明。
   
 
       3。小猫觉得我的穿着老气,周五正好她调休,抓我逛磨,买了2件长毛衣,一件套头的,一件开衫,还买了一双长统靴,当然都是小猫付的银子。以前给她买衣服的原则是:她喜欢,我不喜欢,不买;我喜欢,她不喜欢,不买;她喜欢,我也喜欢,买!那时肯定是我掏腰包啰。现在小猫把这买衣原则套在她老妈我的头上了,只是掏银子角色换了。

       4。回去后开始赶饭局,接风的饭还没吃完,送行的宴就安排好了,中间还穿插着午餐,下午茶和咖啡,幸好在这之前我没有立志减肥,否则就可怜了我的眼睛和嘴巴。

       5。跟风让小猫他们陪着看了李安的新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不看影评的话,我可真看不出那么多隐喻,看来我是个没多少思想和深度的人。

       6。这次回去受到的最大刺激是有三朋友的身材保持得越来越好了,我是羡慕鸡肚恨了,又想立志减肥了,这样下去,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常立志”了。

       7。有天晚上和小猫饭后坐餐桌前,一边聊大天,一边每人完成了一个纸艺,小猫比我先做完。(如图前面的是小猫做的,后面的是我做的,大小差不多。)

    图2:我和小猫做的纸艺。
   

        8。和小猫一起参加了一场慈善“斗钢琴”演奏会,门票50元一张,是小猫公司发的,提前近一个小时进去后的软饮料和酒水都是自己掏钱。演奏会在一高中的室内体育场内进行,两台钢琴对放在场中心,围着两台钢琴放有几圈桌子,每桌大约有6~8张椅子,大家喝着花钱的酒水,吃着免费的小点,说说笑笑的聊大天,感觉疑惑,咋钢琴演奏在这种环境下呢?后来主持人介绍刚出来坐在两钢琴前的一男一女两钢琴家是从拉斯维加斯请来的,今晚没有曲目单,大家任点,每张桌子上都有点歌条,将你要点的曲目写在条上,夹上你愿出的价钱交上去,钢琴家就弹奏你点的曲目,点男钢琴家或女钢琴家均可,当然夹的钱越多,点成功的几率越大,两钢琴家“斗”过两次,从20元起价,每首增加5元,25,30。。。一直涨到超过100元一首,当然这些钱都算是捐给慈善事业的。

    图3:“斗钢琴”的门票。
   

      9。这次回去和朋友聊天,发现其中有两个朋友开始养狗,瞬间感觉自己也心动动的,不过,一看又是狗屎又是狗尿,还又是掉狗毛的,也就心动动了一下,估计离行动还远着呢。

    图4:朋友家的小狗。
   

       10。在科威特这边的牙科说我的牙没问题,但自己感觉就是有问题,回卡城看自己以前的牙医,洗牙,拍片检查牙,补了5颗牙,刷走了1356元,还不知保险能报销掉多少?每次去看牙医我都觉得是去上刑,还是自己掏钱上刑,还非去上刑不可,气哼哼也没用。

    图5: 这次还是在阿姆斯特丹转机,去登机口的路上拍的这张,很喜欢。当时外面天气由阴雨转晴,玻璃窗上小灯泡组成的“城市轮廓”,飞机正好全须全尾出现在城市轮廓内,拍了好几张后终于有了这张两个赶机旅客的片片。
   

    图6:最后献上这盆花非花,叶非叶,象塑料制品的植物,谢大家看我啰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1.我刚去看了,有些东西不太懂,到时我再问问你具体的。我现在倒是可以上网订了直接寄回卡城,我家丫头估计签收一下就丢一边了,算了,等我回去后再整,到时有好价钱就赶紧通报一下。

2.我们那时可看的书很少,记得象啥《金光大道》《向阳院的故事》都看得津津有味,现在想找本一口气看完的书就很难了,也不知是不是作家们的写作水平提高太慢,我们的欣赏水平提高得太快的缘故?哈~~~~~~~~~(纯属搞笑)

3.养狗的两朋友都是以前不想养狗的坚定派,这次倒戈了。

4.纸艺比串珠珠简单,就是按指示组装,没有啥保留价值。
mizi 回复 悄悄话 5忧姐,你探亲已结束了?我才想要告诉你的是上次和你提起的买珠子的那两家网站,最近都有节日的大减价。我才下了两个大单,想告诉你趁着回来的时候,可以备些库存涅。

“看来我是个没多少思想和深度的人”--哈哈,笑晕,再握个手。我最近看了那个新版的“安娜卡列尼娜”,看完后,一点没有十几岁时读原著的澎湃激昂,回肠荡气,觉得就是一个没爱过的女人犯的傻:))

你和小猫的纸艺太棒了,你们母女俩都是巧手啦。至于小狗狗,我和你一样,每次动心,但只要一想到可爱背后吃喝拉撒的麻烦,就又放下了那颗心。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老了嘛,当然啰嗦,嘿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1.我每次抱怨现在穿啥衣服都不好看时,我家小猫就说你减肥呀,减了我就给你买漂漂衣服,呵呵。

2.真的挺有意思,走的那天下雨,到卡城那天下雪,只好自嘲:咱贵人出门遭雨雪,哈哈。

3.养狗需要很大的勇气,目前我肯定没这勇气。

4.纸艺是小猫在美国买的半成品,和她一起拼接,就是为了和她一起坐小聊聊天,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生活,聊天可以了解她的生活状况。

5.那张照片我也挺喜欢,是在阿姆斯特丹转机走去登机口的路上拍的,玻璃窗上是用小灯泡组成的城市的轮廓,估计晚上会亮,外面天气正由阴雨天转晴,一架飞机完整的在“城市轮廓”下,拍了几张,终于有了这张有两个人影的片子(人多时,飞机看起来不完整)。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那种纸艺是半成品,全是长短不同的纸筒,按指示拼接就成,
主要是那东东是小猫买回来的,和她一起拼接就可以一块聊天,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妈妈好手工好啰嗦~~~~~吼吼


抱抱杜姐和松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纸艺很可爱啊,边看电视边做手工,好法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建议你养狗或猫,你们喜欢外出的人,它们怎么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机场那张~~~~5

贵人啊,竟然给科威特带来风雨交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她喜欢,我不喜欢,不买;我喜欢,她不喜欢,不买;她喜欢,我也喜欢,买!

好个原则

嘎嘎

你这帖子信息量太大,没看一段我就想留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做的纸艺太棒了!

花美,小狗可爱~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和小猫掐架是偷偷地掐,肯定不给阿松看到,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UU很有福气啊,小猫这么孝顺,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