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猫的作业

(2012-12-22 06:06:33) 下一个

        回家探亲看到丢在茶几上的三幅东东,问小猫是干啥用的?小猫说是她和朋友茉娜一起业余时间上的一门课的作业。我估计小猫不会保留,就顺手拍照留存。

       图1:
      

       图2:
      

       图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不必搞懂,因为我都懒得搞懂,嘿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小猫丢在茶几上,她上班时我收拾家顺手拍下,她下班回来后我忘了问,哈哈。

有时我也怀疑,当初是否选错了专业?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祝阿松全家圣诞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只看明白了第一幅画。。。横看竖看看了好几遍还是只看明白了第一幅是女人的胸和胸罩。。。其他没有懂含义。。。

这也太梵高了~~~吼吼


问好楼下姐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猫是读的广告美术(设计)!

确实很有才!三幅都好,颜色艳丽有时代感,头一个意思特别鲜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猫太有才了!

UU,周末快乐!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