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蛙》

(2012-12-16 08:57:34) 下一个

        《蛙》

        作者:莫言
        出版:麦田出版社
        页数:415页

        回卡城探亲期间看完,虽是诺贝文学奖获得者写的,但真不是俺的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说人家的蚊子都获这么大奖了,俺们这些坐家居然一点面子也不给,还美其名曰:不是俺的茶!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熊抱一个哈,

看来不爱看莫大师作品的不是俺一个,这下俺就放心了,要不俺以为俺不正常了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我试了几次,完全进入不了状态,丢在一边就想不起来再拿起来看,这本是硬着头皮免强看完的。

有时我也想,是不是年龄问题?对这类东西已经阅读有障碍了,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和俺都爱喝红茶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这么说过,呵呵

我还说:怎么也没法喜欢上莫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说实话,我不喜欢莫老大的小说哦~


抱抱楼下mizi妹子好久不见了~

抱抱松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说实话,我不喜欢莫老大的小说哦~


抱抱楼下mizi妹子好久不见了~

抱抱松松。。。

mizi 回复 悄悄话 只读过莫言的“红高粱”,不过还是觉得电影比小说好看。别的莫大师佳作,实在是欣赏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要不是UU的茶,估计也不是我的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