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希腊(8)--错误的决定

(2012-10-23 03:10:47) 下一个

        2012.08.20.

        原计划早晨6点起床,去看看晨曦中的圣岛,一觉醒来太阳晒PP了,时间显示8点已过半,赶紧爬起来去吃那美景早餐(最后一天要早起赶飞机,这个超级享受的早餐没能吃到),一边吃一边和老猫讨论今天的行程,最后决定是:(不是诗,是把蚊子对齐了。)

        上午下坡看驴的,回程上坡坐缆车;
        中午坐车去海滩,晚餐回镇吃海鲜;
        饭后闲步逛夜市,露台夜景喝啤酒;
        酒醉饭饱梦周公,晨起赶机把家还。

        这个“上午下坡看驴的,回程上坡坐缆车”是个非常错误的决定,不是下坡看驴的不好,也不是坐缆车上山不行,是。。。

        那天天很热,我和老猫吃过早餐后从旅店后门走出,沿着上上下下高高低低宽宽窄窄的坡道很快就走到了那个有N多个“之”字形的坡道,坡道旁边就是缆车道,计划是走下去,坐上来。(我怕骑驴骑马的,没选择坐缆车下山,打驴的上山。)

        我们边往山下走,边欣赏风景,边看骑驴上山游客的各种姿态和表情,这时我们还没意识到犯错误了,等到差不多下了一半时,老猫突然回头对我说:缆车道那儿好象排很长的队,我们恐怕只有骑驴上来了。(那时老猫还没看到驴的站的队伍。)

        我停下脚步仔细一看,不但缆车站那儿排很长的队,驴的站这边的队伍也不短,这时看到远处停着两艘大游轮,才恍然大悟为何游人这么老多,但悔之晚矣!

        本来我想掉转头往回走,老猫不同意,觉得事已至此,走一步看一步,我也只好远远跟在他后面继续往山下走。

        快到驴的士站的前一个转角,老猫把我拦下,说别往下走了,驴的站很多很多人排队,刚才有个驴的“驾驶员”问他是否上山?几个人?一听就两人,要老猫就在这等着,他去搞个“法拉利”,再搞个“兰博基尼”上来。不一会,那头“法拉利”先被牵上来,转个弯后要我爬上了驴背,老猫又等了一会,他的“兰博基尼”也被牵上来了,只是没有马上让他上去,等走了一小会,“兰博基尼”混入驴的队后才爬上,就此,我算是被顺利的驴的士了一把。(每人收了5欧,不知在驴的站打到的驴的是否同一个价格?)

        错误:1. 时间选择不对;2. 那条道上驴太多,驴粪也就多了,天热,味道大不说,难以下脚。

        建议:1. 就在山头看看,不要下去;2. 下山坐缆车,上山打旅的。(注意,一定要选对时间。)
 
    图1:圣岛上戴蓝色项链的驴的士。
   

    图2:戴赵本山帽子的希腊驴老板。
   

    图3:这一队人较少,路较宽,还是让你不知往哪儿躲让才好。
   

    图4:这时候,我一般赶紧坐上矮墙,将双腿放到矮墙上,等驴队过去后才下来。
   

    图5:这时候真没地方可躲闪,小心挨驴挤!
   

    图6:看见地上的驴粪了吧?
   

    图7:驴粪多得是不是难以下脚?其实有人打扫的,只是驴太多,打扫不及。
   

    图8:下山的之字形道和旁边的缆车道。
   

    图9:这是其中一艘游轮。
   

    图10:圣岛上晃悠的人们肯定都看到过这头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去土耳其约2周,这次拍了不少好照片,只是我过些天要回加看我家小猫,可能没时间上照片了。

伊斯坦布尔太值得一看了,好看的东东多,好吃的东东也多,推荐去游一游。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驴粪真臭,憋几口气都走不过去,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无忧mm又上哪儿去玩啦?问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这驴和驴*真多啊~~~~ :))这海也太蓝了,美。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驴没犯错,都是人犯错。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有时领回来的几个“妈”,下次还是“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驴的~

谢谢UU分享,问好!
mizi 回复 悄悄话 惦着5忧姐的PP呢,不但没白跑,还看着都很亲切。

我去的时候也是8月夏天的,所以对你的“不堪回首”深有同感。

人在旅途只要人平安,犯点错误还真没啥。我每次出门,一不小心,就给自己将来的“成功”领回来好几个“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我们那天更惨,天热,味大,人多,现在想想都晕,
不过,人在旅途,总归得有点“错误”来刺激才有意思,对吧?
mizi 回复 悄悄话 PP呢?我要看有“大膀膀”的5忧姐:))

和杜姐记得的一样,那个坡路净是驴粪,骑驴小腿蹭得痒痒的,想下来自己走,又觉得踩不下去,所以真的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走这坡是错误决定之一,5~~~~~~~~~~~~~~~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下坡路上好多驴大粪啊
呵呵

等照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