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联酋(10-7)--高尔夫球场上的“长枪大炮”

(2012-03-08 12:06:54) 下一个

    图1:这是啥子“大炮”,难道还要两人合力操作?
   

    图2:还“双枪”老大叔呢?(还看到拿三个相机的)
   

    图3:“导弹”级别的?
   

    图4:快点!快点!
   

    图5:卧倒!
   

    图6:抢占有利地形。
   

    图7:咋还不来呢?
   

    图8:来了,来了,各就各位,预备,1,2,3!咔嚓,咔嚓,咔嚓。
   

    图9:我来了,“地雷”级别的,不见老虎也咔嚓,见了老虎多咔嚓。
   

    图10:我是打酱油路过的哈,没带“枪炮”。
   

        以为迪拜是钢筋水泥的森林,看高尔夫球是跟着球员走,就只带了个小香鸡(G11)和一个爱疯,和图9处在相同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啊,我家老猫也在网上看到了,还给我唠叨了好一阵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要是名人才行啊。
对了,老虎昨天拿到PGA冠军了,这是出事儿以后第一个正式的冠军!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喜欢这些长枪大炮瞄准你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俺最喜欢的地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手软不说,腿也软啊,扛不动。

还是傻瓜鸡顺手顺脚顺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妈啊~一看这些玩意我都手软~~~~哪里还记得咔嚓呀~

楼下的都羡慕钢炮,我就不好这一口~就爱手机捏影~~~吼吼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啥事只要一往专业上做就都不容易了。

杜姐手痒痒了。。。

那些都是定焦头吗?感觉死沉死沉的,不过,我看场上专业的90%都是佳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都是长枪大炮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啊 。。。 好沉。。。做体育专业摄影的很辛苦哇!!

卖一张照片又能得几两银子呢?

最好让他们休息休息,让我用他们的长焦头来拍几张(起码都是定焦600的头 哇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装备得这么好,羡慕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