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歪里猜谜语

(2011-03-06 00:53:17) 下一个


提示:不要正猜,要歪猜,

看看你能猜出几个来,三天后给答案。

1、前面有一片草地。(打一植物) -- 梅花
2、前面又有一片草地。(打一植物) -- 野梅花
3、来了一群羊。(打一水果) -- 草莓
4、来了一群狼。(打一水果) -- 杨桃
5、土豆要去和包子决斗,可是前面有一条河,他过不去。(打一植物) -- 荷兰豆
6、决斗开始了,土豆捅了包子致命的一刀(打一食品)
7、老鼠对野马说:“我昨天和猫约会呢!”(打一食品) -- 薯片
8、野马不信,把老鼠拎了起来。(打一蔬菜)-- 马铃薯 
9、猪说:“ 加油啊!”(打一食品) -- 朱古力
10、一只羊在吃草,一只狼从羊身旁经过,但没有吃羊。(打一海产品)-- 虾
11、又一只狼从羊身旁经过,还没有吃羊。(打一海产品) -- 海虾
12、第三只狼经过,羊冲浪大叫,狼还是没有吃羊。(还打一海产品)-- 龙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猜谜也很差,还是等你告诉我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方面很笨很笨。。

只猜到一个马铃薯(((

把花衔在嘴里 打文学城一个网名 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看来阿松也收到了那个伊妹儿,不用公布答案了,小红花全部给你戴上,衣服上没地方别了,就戴头上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来了一群羊。(打一水果)--草莓
来了一群狼。(打一水果)--杨桃
土豆要去和包子决斗,可是前面有一条河,他过不去。(打一植物)--荷兰豆
老鼠对野马说:“我昨天和猫约会呢!”(打一食品)--薯片
野马不信,把老鼠拎了起来。(打一蔬菜) --马铃薯
猪说:“ 加油啊!”(打一食品)--朱古力
一只羊在吃草,一只狼从羊身旁经过,但没有吃羊。(打一海产品)--虾
又一只狼从羊身旁经过,还没有吃羊。(打一海产品)--海虾
第三只狼经过,羊冲浪大叫,狼还是没有吃羊。(还打一海产品)--龙虾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提示:第1个:梅花 = 没花
第2个:野梅花 = 也没花

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拜托,给个例子什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