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内最新段子

(2010-06-14 09:41:48) 下一个


1。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发布《国家谎言分级参照标准》:

      第1级《餐厅》:菜马上就来;
    
 第2级《同事》:改天请你吃饭;
     
3级《领导》:我只说两句;
    
 第4级《服装店》:这衣裳就是为你设计的;
     
5级《老公》:在开会呢;
     
6级《三陪》:昨天才来,今天刚上班;
     
7级《三鹿》:纯牛奶;
     
8级《开发商》:房价还会涨;
     
9级《公安》: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10级《医院》:我们已经尽力了;
     
11级《教育部》:再穷不能穷教育;
     
第12级《地震局》:放心,这些是正常的现象,决不会发生。 

2。小保姆嗓门特别大,主人叮嘱,今晚来的都是有身份的人,
     
说话务必小声一点。吃完饭,主人客人玩牌,
     
小保姆收拾完想早点休息,于是凑近男主人耳边轻声道:
     
"那我先睡了哈。"

3。据说,证监会已经承认,大陆证券交易所。。当初选址时没有看好风水。
     
选错了地方。。。怎么能设在上海(伤害)和深圳(深震)呢?
    
 目前,
政府正在研究,并很有可能选择,
     
天津(添金)和厦门(瞎蒙),意图彻底改变中国股市风云,
     
激荡和股民痛苦不堪的现状。

 4。一时髦女子走上公交车,见一空坐便掏出纸巾猛擦一阵,刚要坐不巧放一屁,旁边一男子笑道:“我靠,真他妈干净,擦完还要吹吹” 

5。高中时,班里有一哥们儿,年纪不大,却长得老相。
     
那天,这个哥们儿坐公交车上学。
     
因为路途远,邻座一个30多岁的男人跟他搭话,张口就是:
    
“大哥,去哪儿啊?
     
这哥们儿也许是平常被别人叫惯了,也不吃惊,平静地回答:
    
“二中。”
     
那男人接着说:“去看孩子啊?上高中的孩子辛苦啊!
     
那哥们儿的脸部肌肉抽搐了一下,没吭声。
     
男人继续说:“大哥,您的孩子上高几了?
     
那哥们儿真是烦了,也不解释,顺口说了句:“高一。”
      
男人异常惊讶地看着那哥们儿:“大哥,那您结婚可挺晚啊!
   ……

6。领导的逻辑:
      领导说让你看着办,不是不让你办,
而是让你抓紧办;
      领导说再想想,不是他没想好,
而是要你别再想了;
      领导征求你的意见,不是真
的广开言路,而是在寻求同谋;
      领导找你吃饭,
不是让你品评美食,而是让你去买单;
      领导表扬你,
不是因为你真干的好,而是在笼络人心;
      领导批评你,
不是你真的有什么过错,而是提醒你别站错队伍。

 

7。组织是什么?
    “组织”就是
      在你遇到困难时,
他说无能为力;
      在你遇到不公时,他说要正确对待;
     
在你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他说要顾全大局;
     
在你受到诬陷时,他说你要相信组织;
      在需要有人
做出牺牲时,他说组织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在需要
有人冲锋陷阵时,他说是你的坚强后盾;
      在你取得
成功时,他说是组织培养的结果。

8。湖南省今年语文高考卷题为:《早》

      零分作文起首句:早是万恶之源,判卷老师若是不信可去问百度。
      早泄、早恋、早孕、早搏、早衰、
早逝、早熟......为了现身说法证明早的害处,
     
今天我早交卷...就写到这吧,交卷去了。 

9。人生如拉屎,有时你很努力了,其结果不过是个屁。 

10。某天考生物,其中有一题是看鸟的腿猜出鸟的名字。
       
某生实在不懂,生气的把卷子一撕准备离开考场。
       
监考老师很生气于是问他:“你是哪班的,叫什么名字?”
      
某生把裤腿一掀,说:“你猜啊你猜啊。”

11。某君正练习骑自行车,前面来了一个行人,某君惊慌,
       
大叫:"站住!站住!"行人一楞急忙停下。
        怎奈某君
骑术太差还是把行人撞倒。
        行人起身大怒:
"你还叫我
站住!你好瞄准是不是!"

 

12。《佟大为妻子生下一女婴》
        
——跟帖:“佟大是谁啊?这么厉害!代老婆生下一女婴

13。发生交通意外,许多人围观,一名记者挤不进去,
       
灵机一动他大喊:我是伤者的儿子,请让让!
        围观者
果然让开一条路,那位记者过去一看,压死的是一只猪!

14。一次历史考试,有一道题是让同学们任选十个国家或地区,并加以简述。
       
一个学生是这样答的:从前有个柬埔寨,里面有个阿拉伯。
       
一天,他带着墨西哥去爬山,爬到新加坡时,
        突然来了只
头上长着好望角的巴拿马,吓出一身阿富汗,
        拔腿跑进名古屋,
急忙关也门,结果碰掉了一颗葡萄牙。  

15。观世博感受:
      
 个字,累;
      
 个字,受罪;
      
 个字,全排队;
      
 个字,不看后悔;
      
 个字,看了更后悔;
      
 个字,排不上的馆美;
      
 个字,看与不看都后悔;
      
 个字,上海人请你溜溜腿;
     
 个字,爱尔兰的啤酒就是贵;
     
 个字,沙特阿拉伯馆时间太费;
     
十一个字,看不到头密麻麻蠕动的队;
     
十二个字,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胸贴着背;
     
十三个字,插队者在众人的鄙视下很惭愧;
     
十四个字,如果你恨谁一定要请他去世博会。 

16。四川满分高考作文——《最美的青春》

        当喝着知名厂商毒奶粉长大,
       
当庆幸自己身体没有得结石,
       
却依然固执地认为这是意外,
       
我暗自侥幸写下:相信未来! 

        当上学花掉十几万血汗钱,
       
当一年奋斗买不到放马桶的地方!
       
我依然固执地认为这是暂时困难,
       
在蜗居的简棚里写下:相信未来!

        当女朋友成为别人的二奶 
       
当发现新交女朋友是小三 
       
我依然固执地沉默这是巧合 
       
在凄凉的墙壁上写下:相信未来!

        当富二代朋友开着宝马驶过,
       
当学好物理化不如有个好老爸!
       
我的骚动心扉有些动摇,
       
忍着抱怨写下:相信未来!

        当天上人间大款们抱着美女作乐,
        
当发现一晚消费抵得我一年薪水,
       
我的内心无比愤慨!
       
吞着泪水写下:相信未来!

        当富士康男女接连十多连跳,
       
当知道一跳能换到四十万元,
       
我才知道那些人的勇气,
       
什么让他们别了最美的青春!

        当地震天坑到来的时候,
       
却发现穷人没有惊慌,
       
世界在此刻是多么祥和,
       
此刻,没有了不公,没有了不平,也没有了例外! 

        最美的青春,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来,
       
我轻轻的招手,告别美丽世界! 

        毒奶粉、地沟油、高房价,
       
都将一一离我远去,
       
我将去另一个完美的世界,
       
不要说我无情,其实都是无奈。

        别了,最美的青春,
       
从明天起, 我进入另一个世界,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也是,要不咋活呢。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不这么油墨着,日子咋好过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你是牙医,不是外科医生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看前面想笑,看后面欲哭。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笑破肚皮了,,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真逗乐!
最后一个作文让人心酸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9494,这个“人生如拉屎,有时你很努力了,其结果不过是个屁”,把额笑傻了,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净好段子,人们真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