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梅花找花(7)

(2010-02-19 19:46:23) 下一个

    (梅花找花 =  没话找话)

     1。冬奥会。开幕式看了,接下来自然是挑自己喜欢的项目来看。花样滑冰,老将申雪/赵宏博夺冠,庞清/佟健银牌,人家乐,俺也跟着傻乐,想想那年世锦赛(2006年)在卡城,俺和本城一花滑的超级粉丝现场去看,买不到中国国旗,还专门到本城的中国领事馆借了一面大大的中国国旗去挥舞。那年申/赵未参赛,庞清/佟健得冠军,张丹/张昊好像是季军,赛后陪俺那超级粉丝与申雪/赵宏博还合了张影。看王蒙(找不到带水的“蒙”)的一骑绝尘也很来劲,感觉那家伙就像颗小炮弹一样发射出去,真过瘾。反正比赛中,有中国队的俺就给中国加油,有加拿大队的就给加拿大加油,又有中国队的,又有加拿大队的,那俺肯定是给中国队加油的。

     2。春晚。期望值不要太高的话,还是可以看下去的,不就是一台文艺晚会吗? 况且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谁又能办出一台人人满意的春晚呢?俺是俗人一个,每年都看,爱看的节目就坐在沙发上不挪窝,不爱看的节目,就走开找点事干。今年一有俺不爱看的节目,就去开心网上“偷菜”,哈哈!

     3。织围脖。前些日子看见“织围脖”,还以为是天冷戴的围脖,进去一看,“围脖”是“微博”,微型博克之意。这个国内比较流行,因为可用手机“织围脖”。不怕大家笑话,俺是“空巢”第一年不得不学会用手机发短信的,到现在为止,仍然相当地慢,只是可以骄傲地说,“俺会用手机发短信”,想必在北美,不是有手机的人就可以骄傲地说这句话吧?要是在国内,恐怕是会被人笑掉大牙的。

     4。凤姐。当初“芙蓉姐姐”出来时,有网友说:“长得丑不是你的过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实际上“芙蓉姐姐”要是作为一个普通人生活在人群中,虽不算漂亮,还真不算丑的,肯定不会有人拿她的长像来说事。这新炒作的“凤姐”,唉,要求别人达自己的标,也得先看看自身的条件吧?!

     5。章子怡。不是她的粉丝,但对她也不反感,最近的事好像对她不太公平,不是说她有多么好,是那些比她“坏”得多的人咋都不见了呢。

     6。情人节+春节。没有特别的活动,大年三十是小家的团年饭,初一去朋友家大吃大喝了一顿。情人节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节目,大概是太老中的缘故,毕竟这是一个很西方的节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刚看完男子冰球,加拿大: 俄罗斯 = 7:3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无忧家这么热闹啊

有中国队的俺就给中国加油,有加拿大队的就给加拿大加油,又有中国队的,又有加拿大队的,那俺肯定是给中国队加油的。


我也是,我也是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仍然忙着种菜钓鱼养动物呢,当然也要去帮别人“收获”的啰,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还“看”到了明小亮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来钓鱼,我送你一条小白龙!!!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嘿,5忧开始织围脖了?不是忙着偷菜吗?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章子怡,我一直不喜欢,反感当然也谈不上。但现在,确实让我反感了。:)

。 同感。的同感.

我为了看歌儿她们的“围脖”,就去“织”了几针,那儿倒是有不少“熟”面孔。--一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钓到一条小白龙!"

这么厉害啊, 佩服一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章子怡演的电影我看过两部,“卧虎藏龙”,还一部是和成龙演的,忘了啥名,这次主要觉得那"赵"和"X"更。。。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开心网上的鱼塘里还真钓了不少大鱼呢,对了,还钓到一条小白龙!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章子怡,我一直不喜欢,反感当然也谈不上。但现在,确实让我反感了。:)

。 同感。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为了不再被围脖套进去,我下定决心不去注册!:))

章子怡,我一直不喜欢,反感当然也谈不上。但现在,确实让我反感了。:)

多钓大鱼,粥馍鱼块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为了看歌儿她们的“围脖”,就去“织”了几针,那儿倒是有不少“熟”面孔。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估计很多老中都是我们这样的,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没时间织围脖了,现在觉的时间老是不够用.

"反正比赛中,有中国队的俺就给中国加油,有加拿大队的就给加拿大加油,又有中国队的,又有加拿大队的,那俺肯定是给中国队加油的。" UU 有良心, 表扬,表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反正比赛中,有中国队的俺就给中国加油,有加拿大队的就给加拿大加油,又有中国队的,又有加拿大队的,那俺肯定是给中国队加油的。"

我也这样。卡卡。。。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正在“织”脖套呢,哈~,你就来了,先坐下喝杯茶,俺继续织去了哈。

俺为了看她们的“围脖”,也注册进去了,十多天了,才织3针,还是开心网上“钓大鱼”好玩。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还没写完?我耐心等待。。。:)
你也织上啦,哈哈,我现在都不敢织,开心那儿实在太忙:)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梅花沙发!
UU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