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保证书

(2010-01-03 21:38:47) 下一个
      
    (朋友新年发来的伊妹儿)

       2010年,我向领导保证:

       领导的要求就是我的要求!
       领导的脾气就是我的福气!
       领导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
       领导的想法就是我的做法!
       领导的酒量就是我们的胆量!
       领导的表情就是我们的心情!
       领导的奢好就是我们的爱好!
       领导的意向就是我们的方向!领导的小蜜就是我们的秘密!
       领导的情人就是我们的亲人!
       领导没来,我先来,看看谁坐主席台!
       领导没讲我先讲,拍拍话筒响不响!
       领导讲话我鼓掌,带动台下一片响!
       领导吃饭我先尝,看看饭菜凉不凉!
       领导喝酒我来挡,誓把生命献给党!
       领导睡觉我不讲,跟谁睡觉我不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不好意思,也来了一次标题党!

谢杜姐问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进mm家就直奔这篇,想看你新年新计划。呵呵

原来是搞笑的。。

我想今年有更多旅行,拍更多照片,有更舒适的内心~~~

问好无忧mm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5忧家的领导能领导得这么好,一,恐怕也就没5忧啥事了,二,恐怕5忧变成50忧了,已经忧郁S翘翘了,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领导的小蜜就是我们的小蜜!”,共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领导的小蜜就不再是稀泥的小蜜!”,稀泥不当领导,让贤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haha, 5忧家的领导领导得真好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小蜜就是我们的秘密!"
这句话应该是:领导的小蜜就是我们的小蜜!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小蜜就不再是稀泥的小蜜! haha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同意,真有出息!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你咋知道的呢?就算知道了也不应该说出来嘛,对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新年保证书的沙发!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好的同志啊。。真有出息。。。:)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是给你家领导的新年保证书么?haha~~~~~
PP.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