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枕头面包

(2010-01-13 09:40:17) 下一个

       这款面包适合我这样的懒人,10分钟不到,所有的材料都放进了那个做面包的盒子里,机器一开,就不用管了,如果你想加点葡萄干,果仁一类的东东进面包,大约在25分钟时,听到机器的几声提醒,打开盖,扔进去即可。大约3小时完成,皮不是很厚,挺松软的,象个枕头,所以我称其为“枕头面包”。

      按顺序将以下材料放入机器做面包的金属盒子里:

      1。1-1/2 TSP 机器用酵母(“Fleischmann's”,Bread Machine, Yeast);
      2。3 TASP 白糖;
      3。1 罐 椰汁奶(“AROY-D”, Coconut Milk , 400ml )或10 盎司水;
      4。3 Cup 面粉;
      5。1 cm 厚的 Butter;
      6。1/8 TSP 盐。

      我家的机器是用做面包档4P , 选择:颜色:light ,重量:1.5 lb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现在就不做了,好像离退休还是太早了点,已经开始偏向回去做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还是去吧,要劳逸结合吗.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工作倒是不累,也是坐在那儿“玩”计算机,可是不像是去看“阿松们”的博克那么有趣好玩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当然要去了.如果工作不是很累的话.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说让我想想,下周给你答复!这几天就在“去上班”“不去上班”中矛盾着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面包。

恭喜。那你是怎么回答部门经理的? 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恭喜恭喜!这下轻松了,好好享受周末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周没当“三好生”呢。在矛盾中生活着,在家呆了9个多月了,挺快乐的,没有计划找工作,但原来公司的部门经理来电话,问我愿不愿回去工作?。。。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呵,带馅的“馒头”不吃,要吃不带馅的“馒头”,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优优,我考了,轻松了。

周末愉快哈!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5忧, 周末又去做三好生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这里买早点和买饭都很方便也便宜。
不过没有馒头啊,确切的说是没有不带馅儿的馒头,小馒头里全都是甜馅儿,比如莲蓉啊,豆沙啊。。。
我有时就想吃白花花,香喷喷的大馒头。:)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结果如何?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味道如何?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试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真象枕头啊:)

先咬上一口.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回来了,问好问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陈静啊,张杰的胳膊有这“枕头”舒服?

嗯,头颈不舒服,心里舒服呀!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们家三个大男子汉,这点小事还用你帮忙?
5忧 回复 悄悄话
“好肚儿油肚儿?”

谷得,三克油!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机器上说可以和面,和好面后要拿出来做馒头,试过一次,面和得太硬,不成功。

SJP那边买早点应该很方便的,不需要自己动手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我刚买回来那阵,每周都做,现在。。。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来一片如何?不差钱的!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挖~~~好大的枕头呀,陈静可以不用张杰的胳膊了,用这个好!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敢做,做了,吃不完,都是我一个人的事。

想吃时,就稍买一点。:)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枕头,面包. 生产生活两不误,羡慕,羡慕,好肚儿油肚儿?哈~
PP. 回复 悄悄话 10分钟不到,所有的材料都放进了那个做面包的盒子里,机器一开,就不用管了,--有着等事?我真老土啊~~ 不过还是更喜欢吃馒头,有没有做馒头的盒子?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里也有一个,很久都没用了,呵呵:)
看着很不错,咬一口啦:)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喧腾腾的样子,一定很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