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驼鸟蛋PK鸡蛋(图)

(2009-09-24 10:02:08) 下一个

        记不得哪个脑袋一拍就一个主意的家伙给那个天才的厨师出的那么道难题,用两个鸡蛋做四道菜,每道菜还要与“两个黄鹂鸣翠鸟,一行白鹭上青天。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诗句配上,真有才啊!俺想要是给那厨师这个驼鸟蛋,不定他还能做出啥呢。

驼鸟蛋 PK 鸡蛋 
 

        另:这蛋是零,零就是蛋,小时候考试最怕吃零蛋,又零又蛋不变成双黄蛋?据说有一天 0 在路上遇见了 8 ,上去就一拳,说:你小子几天不见,以为腰上扎根草绳,老子就不认识你拉?还钱!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如假包换的真蛋壳。

“凶手”不是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真的蛋蛋壳啊?
没人举报你是“凶手”吗?


不过话说回来
这看着真漂亮~~~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要是俺真能弄到个化石蛋,就发达了!

小杏子周末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回国的家伙们都很腐败的,俺自然也不例外啰。

周末愉快!:)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想拿来做两个不倒瓮 :)

那个巨蛋很象化石呢,发达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国腐败,吃到鸵鸟蛋.

周末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它“皮”很厚呵,裹一件衣服丢箱子里就带过来了。

不难吃,但也没有鸡蛋好吃,嘿~
PP.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真行. 怎么带回来的蛋壳,居然没打碎...哈哈
好吃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五月回中国时吃的,为了忘却的纪念,把壳带回来了,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这个可是在俺家,不是在店里的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哪来的鸵鸟蛋,这么大个,带劲.:)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我在店里也看见过鸵鸟蛋。。。乖乖。。。巨无霸大零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