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娱乐篇 (一点点黄)

(2009-07-17 11:36:12) 下一个

 
        朋友叫俺去“滚石”看跳舞听唱歌,晚9:30 开始,门票¥30元。桌子围着T 台伸出来的部分,越靠近T 台的桌子最低消费越贵。

        俺和朋友坐在大约第三个档次的桌前,一桌四人,最低消费¥160元,俺们是三人,也得按这个标准消费,不过东西奇贵,三人一人一杯茶,¥40/杯,¥120元,还余¥40元,要了一盘瓜籽,一盘开心果,三人,门票+最低消费共¥250元,俺开玩笑说俺们三人像不像二百五?!

        本来看跳舞听唱歌不就是看一台歌舞晚会吗?干嘛一晚就一场,还要9: 30才开场,原来虽没标明是给成年人看的,但恐怕没有那个家长会带自己的孩子来看吧?

        歌舞晚会70%没有出格,穿得少露得多的帅哥靓女的劲歌劲舞,不吓死人不罢休的魔术杂耍,像普通晚会一样有男女两主持人,但主要由男主持人用不少荤言荤语荤段子来串场子。

        咋个荤法?主持人在台上侃,上来一穿红花短褂,绿色七分打渔裤,头发平直齐耳,波涛胸涌,化个丑妆,自称多才多艺的柴火妞,男主持人说,你真的啥都会?我说啥你都可以对?。。。好了,你听着:树上一只鸟,树摇鸟也摇,鸟飞走了,树还摇三摇。柴火妞说,这有啥难的!你说我啥都可以对? 啥都可以说?是吧?那我对了阿?你听着,她一边伸手要去摸男主持人的下身,一边说:主持人撒尿,鸟摇尿也摇,尿撒完了,鸟还摇三摇。然后掏出胸部的一个“波”扔向观众,把另一个“波”移到中间,一边还对观众说,别把波波捏破了,我下次还要用的。。。。。。

        一藏族女歌手唱完后说:扎西德勒。男主持人说,哦,砸死西特勒!好好好!然后问藏族女歌手,藏语“未婚的人”怎么说,答:“布伦格”,男主持人说:哦,未婚的,“不能搞”!那藏语“结过婚的人”怎么说,答:“尼伦格”,男主持人又说:哦,结过婚的,“你能搞”!。。。。。

        还有什么男人20岁是侦察机,30岁是战斗机,40岁是轰炸机,50 岁是滑翔机,60岁是手扶拖拉机,70 岁是手机,WHY?  您拨打的用户已停机!

        另有一节目不荤,但看得挺难受的。一男歌手,又唱又跳那种嚎出来的歌,浑身是汗,估计是很锻练身体的,观众挑战喝啤酒,先是瓶装的, 后来干脆上扎啤, 一口气儿喝完,看得我都担心那歌手会噎死在台上。

         原不打算写这一节放进博克的,想想改革开放的结果是连这些都可上台面了,实在值得写上一笔,再想想十年前的中国,二十年前的中国,三十年前的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you know 250?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250, hahaha!

Agree with your last paragraph. Writing blogs is recording history of our times.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哎呀呀呀,你飘回去快一个月了,还一篇腐败报告都没出来,这次可潜得够深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只是稍微的涂了一层蜡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不写我们怎么能笑翻?真是的。居心要良知道不?因为那谁250~~嘎嘎

氽一下
不想吞了一口黄水
不过
喝完真的很舒坦

HOHOHO~~~

补课。。。
挑一篇黄水喝的留手印
缘由是想告诉你:我的手机24小时不关你是可以越洋直拨滴~
我倒~
不知道的人看了对照一下本文黄本一定以为我是那啥鸟~~真冤!
你要记得给他们解释啊~要不我可毁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微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是带色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