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猜画

(2009-04-04 17:53:07) 下一个


        俺家小猫喜欢卡通漫画,闺房里贴满了买的海报和自己画的,小杏子要俺上些小猫的画,俺明天回中国,实在没时间拍照整理,就去她房间拍了五张,有买的,也有她画的,你们先猜猜看,哪些是她买的?哪些是她画的?应该很容易的。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是的,她小时候去过绘画学习班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一定一定,大大的脑袋,装满了智慧,圆圆的眼镜,写满了聪明,。。。

还在补课,我迟些时候去接幸福花吧。

已去你的新家晃悠了一下,真的好佩服你,好佩服你,好佩服你,。。。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二和五是俺家小猫画的。

等我有时间后会多贴一些她的“作品”,谢谢你给她的鼓励,她看到后会很开心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红茶美美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腐败回来了,正在补课看各位的大作,。。。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图二和图五是俺家小猫画的,另三张是买的海报画。
PP.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晚上把小猫的画给我家HH看,她一定崇拜极了.:)
小猫的画真棒,她小时候有去过学习班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图三看不到。
你家小猫真了不起,我超喜欢卡通画,电脑里收集了上百张。等你从国内回来一定让你家小猫帮我画一张。:)
还有,大家都在种幸福花,等你回来的时候接花吧。:)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5忧旅途顺利,好好享受假期!

多谢你百忙之中上片片给我们看...觉得看起来都够专业的...是不是三和五是另外的人画的?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小猫很有绘画天赋 :-)
祝一路顺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看不出那些是买的那些是小猫画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画的啊?分不出来。。。

那啥
明天就回家腐败了啊?
赶着来“还债”
你不用点卯了
赶紧着忙行李啊。。。

回去带我问家人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实在是看不出哪张是买的哪张是画的.小猫画得真好,弄得我真假难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