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汽趴窝

(2009-03-04 22:18:50) 下一个


    昨早晨
700出门,看见雪花儿又飘着,心想这公汽别在啥地方出问题,让俺等半天,冻个半死。但一切顺利,710就坐在公汽上闭目养神了。反正俺睁眼闭眼那公汽都会带俺在资本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奔向俺那在城里的萝卜坑的。

    哪知才跑出三里地,公汽趴窝了。俺睁眼一瞧,在那啥啥啥Hill上,前面有三辆公汽趴窝了,像有传染病似的,俺们这辆也趴窝了。 一会儿,后面又跟着趴下了两辆,。。。快一小时了,左折腾,右折腾, 这六辆公汽就趴在那雪地上不挪窝。一阵土豆土豆, 我是地瓜地瓜的来回呼叫后,居然告诉俺们,可以在公汽上“养蛋”等待不知何时能来的救援,也可以下车“滚蛋”到一个交叉口等直行的救援公汽, 自便! 

    想想城里的那个坑还等着俺这棵萝卜呢,非常时期啊,俺算那棵葱?俺只好发扬那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不怕冷,四不怕远,五不怕迟到的五不怕精神,下车在雪地上“滚蛋”啦。

    当俺狼狈滚进办公室时已经900啦,正好遇见俺领导去喝咖啡,。。。上班的战友们啊,公汽趴窝这应该算不可抗力的事儿,是吧?

    别说了,赶紧栽进俺那萝卜坑里,争取早日萝卜变成一棵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幽默!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要是俺有这么多的名,有人大声一吆喝,俺还不知道是叫俺咧。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你乐S我了:)

我好多马甲:我就是,老锅饼,刘姥姥1,我就是大姑姑,阿小饼,饼帅哥,饼姐姐:)好像到目前为止就这么多了:)

她们都没大没小,从来不叫我姐姐。您乐意叫啥就叫啥:)

我就是那个蒙城饼饼,地铁饼饼:)

很高兴你冒泡,你是大牛牛,喜欢你:)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那个在蒙城的“饼妹”,地铁的饼饼,都是你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应该取个饼妹妹的网名,因为我没法扮嫩到叫你姐姐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不可抗力嘛!:)

写的真有趣:)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俺还忧国忧民呢,三忧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俺也一心一意盼着春天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俺家的沙发不用抢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个屋顶吧。。

公汽趴窝这应该算不可抗力的事儿----那是肯定滴。。。:)) 俺现在一心一意盼着春天。。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这是不可抗力;想一想大清早在雪地上走,真冷

明白你的1忧了;另外那4个慢慢发掘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忧忧的沙发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