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又下雪了(图)

(2009-03-03 18:55:37) 下一个



   篱笆墙的雪花。




   后院树枝上的冰碴子。


 

    房前真正的雪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照片!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常看就不觉得那么美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欢迎冬天到这儿来看雪。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哦,雾凇!知道了。俺们这儿很冷,冬天常有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树挂!
Eyre 回复 悄悄话 肺活量太小了,我要出来冒一泡 :)
这冰花冰松真好看,很多年没见过雪了,想念啊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那树杈上的冰碴子在吉林那边叫‘树挂’,吉林有专门的雾凇节,那天好像怎么开闸放水,再借着温度让树枝上都挂满了这种冰碴子,是观光热点。我侃了半天,其实我没看到过雾凇,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冷啊,-25度,你去外面呆10分钟看看,那时就不lovely啦!哈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什么呀,这丫头没安好心,她那胖二丫儿可爱极了。她就给许两家,你说,这啥道理,唉。。。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俩这下终于有个地方私下商量聘礼的事情了?呵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雪怎么可以下得这么的Lovely呢? 嫉妒:))

初中时候就盘在脑子里的问题:为什么窗户上的雪花凝固以后的图案可以是树叶形状的呢?现在看到你的照片更想知道答案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亲家,好说好说,你想坐哪里,咱都不敢吱声,咱这里给您捶个背揉个腰,您是我的好亲家,把那秦家的聘礼给退了吧:)))
PP.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小饼子,是你自己高兴的忘了坐了哈,不是姐跟你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才的潜水艇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