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8妇女节

(2009-03-06 21:47:54) 下一个


    这三八妇女节,
 俺在国内工作的时候,是每年都要过的, 而且印象是很深刻的。一是单位上不分老少,只要是女的,都给半天假;二是那工会是要为咱女同胞们争取一套不锈钢碗啦,或什么床单一类的东东的。出国门后,好像没有听谁说正而八经的来过这个节的。 

    今天三六,收到好几个提前的祝福,俺最喜欢“祝三八美人节快乐!这一个。俺虽然不是美人儿,但可以去做个面部护理过一个快乐美人节啊!

    转贴两个朋友传来的被俺篡改过的伊妹儿, 也提前“祝大家三八美人节快乐!”

正气篇:赞一赞女人们

    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气质;
    有才气叫才女,没才气叫淑女;
    瘦了叫苗条,胖了叫丰满;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珑;
    脾气好的叫温柔,脾气不好的叫泼辣;

    爱傻笑的那叫青春,绷着脸的那叫冷艳;
    活泼的叫顾盼生辉,矜持的叫稳重大方;

    化妆叫妩媚动人,不化妆则是清水芙蓉;
    穿得整齐叫庄重华美,穿得随意则叫潇洒自如;  
    年轻叫青春靓丽,年长则叫成熟动人;
    追的人多叫众星捧月,没人敢追叫傲雪寒霜;  
    挣钱的叫追求独立,不挣钱的叫牺牲为家;
    多生孩子叫做母亲伟大,不生孩子叫响应国家计划。 
    天天在家不出门的那叫贤惠,天天出去健身美容不回来的那叫女权;  
    从不离婚的叫感情专一,经常离婚的叫追求幸福;  
    唠唠叨叨叫循循善诱,贬损欺压叫野蛮女友;  
    偏要和男人一样那叫不让须眉,偏要男人让着那叫女士优先;  
    长的像女人那叫有女人味,长的不像女人,更没关系啦,那叫超女!

漏气篇:唉,做女人难!

    女人这辈子吧,挺难,

    漂亮点吧,太惹眼;

    不漂亮吧,拿不出手;

    学问高吧,没人敢娶;
    学问低吧,没人想要;

    活泼点吧,说你招蜂引蝶;

    矜持点吧,说你装腔作势;

    会打扮吧,说你想妖精; 

    不会打扮吧, 说你没有女人味;

    自己挣钱吧,男人望而止步;

    让男人养吧,说你傍大款;

    生孩子吧,怕被老板炒鱿鱼;

    不生孩子吧,怕被老公炒鱿鱼; 

    唉,做女人真难啊!

    所以嘛,女同胞们啊,要像小泥山那样,爱自己,对自己好点;要像明亮和歌儿那样,吃喝玩乐,写博克;当然也要像我这只睡猫猫和那只shuimaomao 一样多睡觉,不然累S了,就会有别人,花你的钱,住你的房,还会撕你的照片,打你的娃的。 不是吓唬你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不然累S了,就会有别人,花你的钱,住你的房,还会撕你的照片,打你的娃的。 不是吓唬你的哦!”--哈哈,5忧,你可真逗!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吓唬我,成了‘爱自己’模范:(

又不漂亮,有没气质的,还可以有心灵美。我要是只会‘爱自己’,心灵美也没戏聊!

不美就不美,自己爱自己:))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收到这其中的一篇:)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漂亮的能有气质也不错了,我也就厚脸皮自称一下有气质吧。要不本来我是既不漂亮也没气质的呢,哈哈。

我可没吃喝玩乐,这么说我,我还嫁得出去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祝piao11节日快乐! :)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嗨,你那是又漂亮又有气质。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 你也打拖拉机啊,你还特喜欢闷那啥那啥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也在你那儿潜水了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老大,挤挤~
大过节的,不能这样那啥的。。。

:)

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漂亮的叫有气质;]

太会打击人了。
我一直的为“有气质”骄傲着。。。使劲的骄傲着。。。很多年。
今天
伤自尊~~~

打倒那谁~~~

5忧啊,我现在比你多了一忧:)

嘎嘎~~


飘来
正式拜访“才人”--5忧!
飘这厢有礼了~~~
我那啥
福了好几福呢~~~
看见没?

嘎嘎


那啥,这边的课基本补完了,特别的喜欢闷那啥那啥。。。也为我也会玩,也会这样说:)

嘎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巧,我也收到一个邮件,但只有你这贴上的第一篇.

祝5忧三八节快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