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戒烟日记第二天

(2009-02-01 18:38:55) 下一个
    昨晚可以说是最长的一夜了,从吃完面条开始就特难受,我不想说话,连动都懒得动,回家就开始和板凳儿闹脾气,坐也不是,站也不是,DVD也不想看,英语书也不想读,看着垃圾箱里的烟,四块钱的烟,看了好久,想跟板凳闹点儿意见然后一气之下,摔门离去,车里有烟,半盒芙蓉王,走到半路我又回来了,今天不能开车,不划算,而且不能给自己借口,否则以后也没戏了。我也不想抽,我就觉得以我的意志力没有干不成的,我想抽,我就不抽,气死上帝!板凳逗我,说我们发誓是不再抽一根,但没说不抽半根儿,不抽一口,呵呵。我也不知道她咋想的,她也难受,我们都得忍着。昨晚特想发脾气,可发了大声嚷嚷了,也无法释放我心中的那块东西,牢牢的堵着我的心口,慌啊!我就要忍着,强行戒,忍不住了,就来写东西,发泄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