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创世纪: 第五十四章

(2009-04-02 22:39:59) 下一个

小夏娃就这样孕育而成了,小草语气平静地说道:“不凡,我怀孕了。”余不凡惊喜地跳了起来,上帝听见了他的声音,上帝真的还了他一个小夏娃!那天的事余不凡记不清楚了,他的脑袋就象浆糊一样迷乱。似乎他受了很大的刺激,似乎他分不清小草与夏娃,他生命中的两个女人。他没想到夏娃的名字会出现在报纸上,而且是那样的消息。夏娃一直喜欢抛头露面,一直喜欢到处张扬自己的名字,她曾经非常努力地工作,力图将募捐拍卖会登上《水星日报》的头版头条,最后也只落得个商业版的头条。如果说她的人生曾经有遗憾的话,那么她现在可以平心静气地走了,她终于上了《水星日报》的头版头条,她用自己的生命了却了心头的宿愿。想到这里,余不凡的泪水止不住流了下来。

人们常说,孩子是生活中的天使,余不凡曾经不以为然,现在他真正体会到这句话的份量了。自从那天之后,他与小草的关系一直很僵,他们之间已到了无话可谈的地步,见了面点个头,然后立刻将目光移到屋子的某个角落。这还不是最坏的部分,更为糟糕的小草再也不进主卧室了,她在旁边找了一个空卧室,打扫了一下积蓄多年的尘埃,就在那里安营扎寨了。可是孩子,那个还不知道是男、是女,还不知道是象爸爸、还是妈妈的孩子,终于让小草走进了主卧室。

“不凡,我怀孕了,”小草语气平静地说道。

余不凡惊喜地从席梦思床上跳了起来。

“我想她是个女孩,我们叫她夏娃,好不好?”小草的语气依然平静。

夏娃!上帝真的还了他一个小夏娃!余不凡含着泪水点了点头。

“我希望我们的孩子象夏娃那样,美丽而又能干,”小草轻轻地说。

“也象小草一样的贤惠,”余不凡将小草搂在了怀中,“小草,那天我的心情很坏,表现也很疯狂,有什么过分的地方,希望你能够原谅。”

小草的脸涨得通通红,“那天你很温柔,也很有男子气,我们用最好的一次造就了小夏娃。”

余不凡在圆圆的脸蛋上亲了一下,小草的唇角往上微微一翘,展示出一泓幸福的笑靥。

“不凡,”小草轻轻地说。

“什么?”

“我想要一份礼物。”

余不凡觉得很对不起小草,除了那串临时抱佛脚的珍珠项链,他还没正式送过妻子什么礼物呢!“说吧,只要不是天上摘来的星星。”

“琴海浪飘飘,我想为小夏娃定制一件琴海浪飘飘。”

“好哇,我明天就给Vera Wang打电话,小夏娃穿着琴海浪飘飘,一定象一位漂亮的小天使!”

琴海浪飘飘没几天就到了,单面肩带上雪白的芙蓉花,飘洒如梦的天蓝色长裙,居然做得跟那件大的一模一样,小草抚摸着柔软的丝绸,简直喜欢得爱不释手。余不凡在她的耳边轻轻说道:“为什么不穿上那件大的?”

小草一下子红了脸,“又不是逢年过节的……”

“没关系,幸福的日子每天都是节日,去吧……”

余不凡靠在席梦思床上,随意按着遥控器的键纽,翻来转去,换着不同的电视频道。圆周的终点就是起点,他好象又回到了从前,白色的百页窗帘掩盖了透明的玻璃墙,将夕阳的余辉挡在外面。兰花型的壁灯放射着柔和的光,白色墙壁上西斯里的《波基瓦的春天》,为加里福尼亚的金秋添加了一泓暖意。余不凡等待着,等待着那个即将出浴的人儿。

小草从盥洗室探出半个身子,长长的黑发飘然而下,缠绕着琴海浪飘飘的透明长丝。佳人抛来一个魅人的笑容,怀中露出小号的琴海浪飘飘,一大一小,两朵芙蓉花,一长一短,两件蓝丝长裙,一现一隐,两位天国仙子,余不凡即刻显得心神恍惚,他赶紧关调电视机,拉开身旁乱糟糟的长绒被子。

小草踩踏着地毯上的花纹,轻盈地旋转着娇小玲珑的身材,琴海浪飘飘宛若一朵盛开的花朵,飘飘然降落在余不凡的枕边。他张开臂膀,让那个绵绵的身子靠在自己的怀中,那撩人的长头发,将他的心搔得痒痒的,余不凡伸手熄灭了壁灯。

“轻一点,小心孩子。”

“还有我的水晶玻璃妻子。”

“小草的命很强,小草不是水晶玻璃!”

“好,我的水晶宝贝们的命都很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