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我的女同事[图]

(2010-11-26 06:47:01) 下一个

有些人总以为自己是KING,其实充其量只能是QUEEN,一出口就C-A-O,连自己的性别都忘了。有些女人自信自己是蜜蜂,其实是苍蝇,整天嗡嗡叫,散发着闷骚。有些女人自信自己是大奶,其实充其量是小三,整天到处宣扬,还自得其乐。

这样的女人虽说廖若晨星,但不是没有,遇到这样的女人,还是远点好,因为这样的女人已经远离了美。

这些女人,自信的和二位姐姐一样,一个自认为是出水芙蓉,一个自誉为丹凤朝阳,一加一正好是二,很二。

我有个同事,还算漂亮。但不属于我,当然俺也不属于她。因为俺俩都是有家室的人。

她事业心特强,典型的女强人,但特爱抬杠,特别是和我。只要我一说话,一般紧接着就是她的呛声,就是呛我的声音。

比如有一次我正给一群爷们大谈为什么切尔西今年能英超夺冠,她一进门就说,我看曼联阿森纳都比切尔西强。这样的女人,即使属于我, 我也不敢要。我一看见她,心里便 “冷得连隐藏的遗憾都那么的明显”,要我和她热乎,除非她变成  “冬天里的一把火”!

其实俺俩并非水火不容,别人都觉得俺俩有点那么个,但那么个确实没有,即使有,那一点点的那么个充其量最多只能算无缘的稀松平常,根本谈不上有缘的爱。

昨天又被他 “噎” 着了。

我这些日子工作太繁忙,心情不好,感觉做人挺累的。吃完中午饭想出去散散步,其实是去散散心。她说她也去,于是我们就一块去散步/散心。走到湖边看到一群鸭子在水中嬉戏玩耍,好不热闹,俺便脱口而出:“做个鸭子真好!”她立马反驳道:“还不如做个鸡呢!”。她说完立刻回过头来看我,我也觉得不对劲,随后便哈哈大笑!她骂道:“老不正经的!” 我说:“对不起,都是俺这鸭子惹的祸”。不料真引出了他的反驳:“不对,是我这鸡惹 ……”。这次她没有说完就停止了。

我不禁叹声:真爱抬杠,这回把自己给噎着了吧!

之后是俺爽朗的笑和她那只朗不爽的笑.  唉,这样一个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


@版权所有:塞外野人-UKren@


我和那个不属于我的她 我和那个不属于我的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