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

对于海外发生的事件发表我的看法,希望抛砖引玉,提供灵感,为中华民族的进步贡献微薄之力。
正文

杨欣和一杯尚未喝完的咖啡

(2009-02-02 04:32:46) 下一个

 面前的这杯咖啡,

正在升起朦胧的热气,

遮住了我看清对方的面孔。

但不要紧,

我为对方也刚要了一杯咖啡,

升腾的热气也遮住了对方的视线,

可他清楚我的面容,

更明白我的内心世界。

我们在啜饮咖啡,

亦在倾力各自表白。

可我需要做多少解释,

才能扭转他的执拗和躁狂?

虽认识短暂,

各自的心思却已昭然。

我得到了他的帮助不假,

但我不会有损我的贞洁和信念,

我有男友有我的最爱,

我还要实现父母对我的期盼,

我有美好憧憬和心愿。

为来美求学,

我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

经历了了多少艰辛和磨难。

我喜欢旅游喜爱交友,

没想到因此面临的危险。

难道我错了?

我的生命会因此戛然而止,

我的求学之路再也无法向前延展?

面前这杯没有喝完的咖啡,

你冒出的热气正在渐渐消散,

露出的是一张狰狞可怖的面孔,

还有凶光四射布满血丝的双眼。

别了,我的父母,

再见,我的男友我的最爱,

我们会永远彼此怀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