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酒思by鳥歌

(2005-04-14 23:34:36) 下一个




酒思 鳥歌


把你拿在手中
却触模不到你的脸
一个透明的世界
隔在你和我之间

举起了晶莹的你
看见了那个红颜
在灯的面前
你是那样的遥远

品尝你的液体
沉淀了凝固的语言
你走遍我的躯体
驻进苍凉的心田

雾在眼前
树在水间
梦在榻上
歌在天边

我,饮下一首流动的诗
我,结束了一个红色的世间
我要寻找你的下一个
我会将你的全部尝遍

下一个的你
会在哪家酒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