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我~ 张国荣

(2005-08-25 18:40:32) 下一个





I Am What I Am

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


快乐是 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

最荣幸是 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多么高兴 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

对世界说 什么是光明和磊落


*紫雪花*编制

August 26,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