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相识是一种缘分

(2005-04-28 20:57:10) 下一个




相识是一种缘分

在茫茫人海中
在匆匆的人生旅途中
能与朋友相识是一种缘分
一个轻微的笑容
一句轻声的问候决定了这份缘
无法舍 无法取代


缘分的人生是精彩的
种种生活的喜怒哀乐
一出出曲折绝伦的戏剧
都是缘分的错综演绎
常常有些东西触动我内心感动
是同桌的你问我借的那半块橡皮
是那份过得很慢的日子
我们共享的一片蓝天


在缘分的天空下
与你相识的缘分是一份永不老去的记忆
即使是生命中一些你想忘记的回忆
然而这种回忆
就像无心散落在水面的花瓣
幽幽地飘浮在水面
有意无意这间留落些微的香味
提醒它在你生命里出现过的曾经


你我相识的缘分就像一首诗
淡淡的一句问候
默默的一个眼神
都会激起我内心的感动
即使匆匆的邂逅
像流星在天空中划一道微弱的弧光


你的一低头的温柔 一投足的潇洒
一脸沉思的落寞
都会在我生命里灿烂的燃烧
荡起心中盎然的诗意
在缘分的眷顾下
我们的生活总能泛起落架涟绮
总能勾起无尽的幻想
你我无法抗拒缘分的光临

制作:紫雪花 2005

欢迎光临**紫嫣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