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闲话电台

(2023-11-16 08:45:36) 下一个

电台,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词儿。

咱文学城现在也有了电台,这其实是很时髦的,现在都讲直播,小视频什么的,博客已经成了像纸质书一样的,只有那些老一点的人还在专心地、热心地坚守着。

知道咱们城里要有电台挺早的,跟着工程师们一边用,一边提出问题,他们的改进非常快,很短的时间内,电台就上线了。

一直很忙,所以我的电台只有一次播音,也是为了测试咱们电台是不是有什么需要,发现了什么问题,有什么疑问,能比较及时地报告。

最早建立电台的网友,大家互动还挺多的,现在人更多了,也更热闹了,每天都会花些时间去电台听听,看看,挺有意思的。

文字的表达与语音是不完全一样的,听声音比看文字要直接、亲切得多,因为人们的交流还是需要语音的。不然还不成了聋哑人了。

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熟悉,咱们网友有一个叫“云霞姐姐”的。

她也生活在美国,是一家医院里的护士。

疫情中,我们认识了她,也跟着她了解到了很多疫情的一线信息,跟着她的及时报道博文,我们提心吊胆,为她们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担心着,看到在这场抗疫战役中她们的不屈不挠,看到那些染疫的人们在跟疫情做着不屈不挠的斗争,看着街上到处戴着口罩的人们,那种心情现在想来还都历历在目。

很佩服当年一线的医生和护士,是她们的舍身忘死,带给了无数人生的希望。

今天虽然疫情并没有消失,但人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中努力地、好好地生活下去。

最近美国的疫情还是不容忽视的,我们这里也很厉害,感染人数不断上升,住院病人也不少,死亡的也又有几百人了。

那些工作在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每天都在迎接着一些挑战,真的让人敬佩。

云霞姐姐,本来不是很熟悉,是因为疫情跟着她的博客,渐渐地熟悉了起来。

后来她担任了星坛的版主,因为熟悉,所以跟着她在星坛玩了起来,那一年真的很快乐,说实话也花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感觉也挺累的呢。

云霞姐姐是一个非常热情又特别有度的人,喜欢跟她多交往是因为她不会让你感到有压力,她的邀请,她用真诚和热情的召唤支持,让你感到的是非常的轻松和自然。

她的感召力很强,而且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原则的人。

星坛是一个现在我看过的,最让人喜欢的论坛,那里没有争论、没有政治话题、没有转载文章、更没有互相的争吵。

在星坛,有的和你能做的就是展示你的快乐、你正能量的分享!

因为云霞姐姐这组版主立下了这样的规矩,让星坛至今生生不息,越办越热闹,越办越红火。

看得出来,很多多才多艺的网友都非常喜欢星坛,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原来不认识的网友,也见到了很多过去熟悉的网友。

唱歌的、画画的、作诗的、作词作曲的、写作的、摄影的... ... 太多太多了!

在星坛这片净土上,洋溢着一派生机,快乐、欢笑和美好,走过星坛,幸福的感觉在每个网友身上显现着,而且大家无论多忙、多累,都坚持着在这里参与着,支持着这个论坛不断地发展壮大!

有了电台后,我很快发现了云霞姐姐,她一来到电台就开始了她的播音。

美妙的音乐伴着云霞姐姐甜美的声音,吸引着你喜欢听她的每一次主播。

云霞姐姐不仅能写,还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才女!

她主办的《主播与你》非常受大家的欢迎,每次她采访的网友,都非常友好、积极地配合她、支持她的节目。

办这样的节目是花时间、花精力也是很累很不容易的。但云霞姐姐依旧坚持着每周一次地发布她的主播。让人非常敬佩!

一个网站的兴衰在网站的管理者,更在参与网站的每一个网友,网站的点击率、网站对网友的吸引力,更在于正能量的充足,所以,像星坛这样的论坛,像电台的建立,电台上我们那些主播,都是我们城里的正能量,是网站能立足长久的重要基础。

宣传正能量、支持正能量的宣传,应当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真心希望大家多多传播、分享正能量,多多支持电台上的每一个传播正能量的播客,支持博客中那些带着正能量,分享真实生活的网友。只有这样,我们的城才能长久不倒!

欢迎大家多多到云霞姐姐的电台,听听她的节目,还有她的歌声!

在她的电台中,在她采访的人物中,我们能得到很多的快乐,每一个周末,她带给我们的都会是欢乐!

下边是云霞姐姐的电台:

电台-文学城电台频道 | www.wenxuecity.com/radio/

这个周末,从明天开始,星坛又要有活动了,欢迎大家都来参与,这里是欢乐的海洋,我每个人都做一朵浪花,在海中飞溅!

点击这个链接,进入星坛,参与活动,获得快乐和幸福感!

【周末综艺会10期】星坛活动通知 - 爱的星空发表于 爱的星空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这个周末我要参加活动了,放点啥呢?要好好想想... ...

当然,这个周末云霞姐姐的《主播与你》也欢迎大家都来听听,她这次采访的网友会是谁呢?

祝大家生活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偶尔弄一下,慢慢习惯熟练了就好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听广播挺惬意。录制还是挺辛苦。所以我中途退出了。所以佩服坚持下来的云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给星坛点赞,给云儿姐姐点赞
还没有听过云儿姐姐的电台呢,去听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云霞很有才也很有能力!
昨天已经采访我了:-)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挺好玩的,大家一起玩才有意思。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也欣赏了云霞的采访节目,很有创意也很优质!

记得也催过晓青上节目,啥时候续播?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也注册了电台,但还没有用,等忙过这段时间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等有时间我就继续播音:-)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极赞同:“她的感召力很强,而且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原则的人。”
晓青第一次的试播很专业,听起来非常清晰,流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周末愉快!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赞晓青好文,高产高质,太佩服了。同赞热心能干又多才多艺的云儿!电台和星坛都没去玩过,在这里给大家鼓掌并送上祝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辛苦,那一年你们可是花了很多时间精力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快去星坛吧,已经热闹起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鼓励!大家一起玩,让文城长青!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领导为星坛活动做宣传:)云霞和领导都是我喜欢的网友,星坛也是我喜欢的坛子,就是一个大家休闲放松的地方。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真是见多识广啊,文城电台涌现了一批优秀又有创意的主播,云儿就是其中之一。我刚听到亮亮妈和领导的播音时也是情不自禁的喜欢;文采心、糖歌等的电台我也会去转转。领导去的地方俺要跟紧了,这个周末去闹星坛,哈。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个星期没到领导家串门了,错过了领导的很多精彩!文城的电台迅速红火就是有云霞博主那样多才多艺又与时俱进的能人鼎力参与和支持。云霞,一个文城久闻的大名听过她很有亲和力的主播和甜美的歌声,她的医院见闻系列还没有拜读。
祝福文城电台,博客,论坛都办的越来越好!谢谢领导好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谢谢!欢迎常来!活动和电台确实花时间。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挺好玩的。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阅读比较安静。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鼓掌!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看评论,晓青是个明白人,说出我也想要说的话。
电台与星空都很有趣,只是时间不够用,咱就做个啦啦队员吧。
累了,就跑到你家串串门,唠唠嗑。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不会玩这个!不明白!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跟不上形势,还是喜欢阅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各种健康愉快的活动,我也可以做鼓掌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周末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文,同赞能干的云儿!电台和星坛都没时间去,在这里送上祝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很佩服沈香这样认真跟我们一起玩,每次看你认真评论和回复,都想,你累不累啊,一直这么认真,每次都写那么多字,文章都那么认真地读。谢谢沈香每篇都来读,以后我写短点,我以前这么想过,以后要做到!
你好好养身体,我们瞎玩,等我有时间去电台了,你就去那儿听我唠嗑,不累。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赞同晓青此文中对云儿的评价,云儿是一个多才多艺,热情洋溢,又有敬业精神的才女和优秀护士。我因为生病后精力和体力有限,不便在文学城里参与太多的活动,能够坚持写博,并与博友们交流也就很满足了。祝福博友们的电台越办越红火!祝福星坛越来越丰富多彩,人气旺盛!祝福博友们写博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平等是个好版主!带领大家快快乐乐又一年!没有争吵的环境是快乐的基础,所以我在星坛玩得轻松快乐!
明天咱们会更热闹!期待明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Clouds' 的评论 : 咱们星坛是最好的坛子!都是你们的功劳!明天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我们一起加油!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多亏云霞通风报信,没有错过晓青姐的这一篇好文。我和晓青有同感,我也觉得星坛是一个让人喜欢的论坛,那里没有政治话题,没有转载文章,更没有互相的争吵;而有的,是大家各自的分享,是一个真正以文会友的平台。而且星坛有成文的规矩,版主的任期制也杜绝了争权夺利的隐患。我自己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接了云霞的班。我也很希望有喜欢星坛的网友,将来能够承担起一任接一任星坛的管理工作,为大家提供一个真正能够开心交流的场所。
ToClouds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把星坛和综艺会都认真推介了,谢谢!等着明天领导的贴,至少要上个美食贴,卤猪蹄、面食之类的很久都没看到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左摇右摆,乐一个!我加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客气,你是我们的正能量,要大大地支持!必须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喜欢玩,玩就玩自己熟悉的事,比如编辑,唱歌,逗个乐什么的。
《主播与你》是想记录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来文城玩的网友,才子佳人们,都可以是主播,把她们请来,聊聊我们自己的故事并记录下来,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虽然采访,录制,花费我很多时间,我出节目也很慢,但是,细水长流,平平淡淡,我特别感恩身边有晓青等一大批好网友一直支持我,让我任性,接受我的采访,包括晓青自己,虽然我还没编辑我们的节目),但是,有你们的信任,我就敢随心所欲地去制作或搞活动。谢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快乐,是健康的良药,让我们一起寻找欢乐吧!
欢迎大家这周末来星坛玩,现在是平等兄等三位班长在带领,谢谢晓青的美言及好文,咱们电台及星坛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你来了!好好干,等你更多的节目,刚刚去听歌了,你唱得真棒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出大事了,被领导点评啦,赶紧捂脸,不好意思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你应当弄一个电台,挺好玩的,还不费眼睛,现在感觉总在看眼睛有点吃不消了。
云儿很厉害,上来就搞起了访谈节目,越做越好了。嗯,很多网友的电台都很好,我经常周末做家务的时候听,只是现在那儿的留言回复还没有那么完善,还有回访有点困难。等有时间我也去电台,减少点用眼:)
菲儿的文还是不错的,都是各个方面的讯息,吸引着大量的读者跟读,你花费的时间和心血带给大家的收益是有目共睹的。
现在什么都不是秘密,网上都能查得到,但要想收集到关键的、有用的,又能一下就读懂的有用信息还是不那么容易的。这个功夫你花了,大家坐享其成,应当感恩!
你也有不厚道的地方,那就是回趟国回来拼命显摆吃喝玩乐,把回不去的人们馋得要命。宣传还是要有的,但要低调宣传你的收获:)
有时间也去弄个电台玩玩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好文,电台自己没弄,但有听过不少朋友的声音。领导声音特别亲切,喜欢!云儿的采访节目特别棒。亮妈,弄弄,采心等的节目也都很赞。喜欢正能量,我的博文也是正的吧,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