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27)—屋里屋外两重天

(2023-07-17 13:49:27) 下一个

早上来上班,一走进楼里就觉得嗖一下特别冷。进屋一看,天呐,58度华氏,14多度摄氏。室外温度一早就80度了,今天最高温度接近一百度华氏。

这半天给我冻的,因为知道楼里会有这样的时候,准备了衣服在办公室,可是也顶不住14度摄氏啊。

赶紧报告房东的管理公司,这雇管理公司管理真要命,一会儿写来一个邮件,通知全楼的人,说有两个人提意见,说屋里太冷,已经找人来修了,但估计得下午晚些时候,因为现在他们很忙。对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就不能找个能快点来的人?估计是固定的合同公司,没次来都是同一个公司的车。

我就一会跑楼外晒一晒太阳,一会儿再回到冰窖里,这折腾的,看见有一个修理的车来了,但一会儿的功夫又走了,估计是修不了或得买什么件去了。你倒是把空调管了,让外边暖气进来点呀,艾玛,冷风还呼呼地吹着呢。

这是周末的事儿,这两天得吹掉多少电钱!

这个房东是相当的有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啊,弄得冷也浪费电。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老美都这样,我们去超市时,太太总得带着外套,有时感觉特别冷,大热天空调温度那么低,真狠容易得病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就是现在,冻得我啥也干不成,一会儿出去嗮太阳,一会儿出去再晒太阳:)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啥时候的事?香港就这样,外面终年高温,室内空调温度很低,有一次因为温差过大得了重感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看来我不孤单:-)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小松太幽默了。 :)))
-------------------------------------------------------------------------------
大夏天被冻得出去晒太阳,晓青也是怪可怜见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也怕,屋里穿薄羽绒服,外边穿短袖:-)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主要是一会儿一会热,很容易感冒得哦,我最怕就是忽冷忽热哦!

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啊,穿薄羽绒服:-)
cxyz 回复 悄悄话 十四度 快到冬天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我这穿了好几天薄棉袄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办公室好像都有这个问题, 我怕冷, 我是放件薄棉袄在那儿的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太热了,好像在烤!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南加也极热,感觉全美都在烧烤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太惨了,穿羽绒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夏天被冻得出去晒太阳,晓青也是怪可怜见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国内,估计租商场的人自己花电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夏天冷,冬天也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他们太浪费了!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办公室、商场、电影院的温度都太低了。
这次回国发现一个惊人的变化:商场的空调都调高了,热死人不偿命。没电了?还是什么原因不得而知。
怎么控制个温度成了世界难题呢??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生活中何尝不是常常处于冷冷热热之中!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干过这样的事,大夏天的从办公室出去晒太阳取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我拍的好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花美得通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是啊,我也这么想的,这要是闷热可遭罪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挤挤,一起喝茶!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工作楼房东真的是有钱没处烧啊?这种室外100度的天气,我天天躲在家里不想出去,领导却要时不时要外出取暖,真的是不可思议。不过夏天挨冻总比热闷好过多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跟菲儿妹挤领导家的大沙发!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你说多浪费电呀,冻得要命,到处都是冷风。晚上快黑天了才凉快一点,出去走走最后也是感觉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是办公室冻得要命,要带外套,外面热得要死,晚上走路要等到八点以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