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23-07-02 15:25:33) 下一个

放假了,国庆节。

昨晚下雨了,本来想出去走路的,没想到一出门下上雨了还不小,于是回家了,但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发现天上出现了彩虹,拍了一张,发现变双彩虹了,又拍一张。

在国内的时候没有发现有双彩虹的,在这里经常看得到,不知道是高原的原因还是什么。

忙忙活活地,半年就过去了,趁着国庆节休息一下吧,以利再战。

今年一点都不好,竟是些灾害,前几天最厉害的就是龙卷风扫过。

昨晚雨停了,又出去走路,看见邻居家里的围栏、倒了的树什么的,都还没有收拾完,尤其围栏,很多人家找了人,人家就是把破围栏扶起来支上个棍子,也得等有时间才能慢慢地修复吧。

大树也是,很多人家树倒了,都锯成了一节一节的,也还在家门口放着呢,还有树枝也是,都没有收走,估计得节后再说了。

想想我还算运气,起码倒了的大树全部拿走,围栏全部修好了。遇到一个一下就能都干的人不容易,而且他原来说另一半的围栏要等下星期了,可那几个小伙子居然给我都修好了。

这节也能过得安心一些吧。周围邻居家还是电锯轰轰响呢。周末也不休息的,估计星期天要休息,星期二也得休息。 

昨天其实不那么特别热,但我没有时间去公园,今天一早去公园逛一逛,人还蛮多的,我们去的早还有停车位,等我们出来的时候,进门都要排队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植物园还是需预约才能去的,晚了就没有票了。

原来静静的湖面,现在好多花儿长出来了。

多数都是莲花,今年是不是莲花儿开得早呀。

昨天放过一张是几周前去公园拍的,同样的地方,现在就很多花儿开了。而且还有大鸭子带着小鸭子呢。

这是手机拍的,相机拍到了鸭子。

今天光线太强了,手机拍的很多也不好,挑几张好的分享给大家。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这手机拍出来挺好看的,虽然不如相机景深。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手机拍照技术是炉火纯青了,那个兰色池塘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节日快乐!又看烟花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领导和大家国庆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张张照片都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小棒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国庆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是,都是莲花。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彩虹好美,片片拍得真好,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彩虹,美丽的花,美丽的国,祝国庆快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哇,肉色的的也是莲吗?原来“素裹”也可以这么娇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节日快乐!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漂亮! 赞!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狂风暴雨过后就是一个娴静的周末,领导过日子不紧不慢有条不稳,每一步都踏在节奏上。生活的美好时光都在鲜花中绽放。领导把花花的神韵拍得美不胜收。

领导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手机相机挺好的,三星,所以我一直用三星。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莲花还真美。青青技术好,手机也出精品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鼓励!现在手机相机功能很好,方便。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花拍得漂亮!摄影我应该向晓青学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好吃的有,一会儿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是啊,喜欢莲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你也要开始摄影了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我也是,忙了累了看看花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植物园我特别喜欢,安静,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莲花特别美!如果光线再暗一点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鼓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周没好吃的, 公园的花漂亮, 照拍得好。 明天不上班。 快乐一下咯
cxyz 回复 悄悄话 莲花的美安静独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荷花!静物一样美:)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我忙得有点晕头转向,到晓青家看看彩虹,看看花,再自己配一杯浓咖啡,也算自我休闲一番。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荷花拍得很漂亮哦,有亭子的那张特别养眼,让人心静。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双彩虹呀,莲花美!昨天我在山谷水里也见到了莲花,是很小很小的那种,就是那里不能停车无法拍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照片拍得太好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周末愉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常有双道彩虹出现,另外你拍的荷花很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梧桐!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节日快乐!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那个娇黄色的叫“tiger lily”,天越热,开得越娇艳。好风景,好风光,好图片,好文章。国庆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一晃过去了大半年,日子就是太快了!谢谢晓青的分享,长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公园的景色真美!花也开得漂亮,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最近看了你好多照片,旅游的,真棒!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双彩虹真漂亮!花儿也拍得好看。晓青独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今年好像开得早。我还拍了你写得琼花,在相机里改天放上来,你看看是不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也喜欢莲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天我拍的也不行,太亮了,要有点阴才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图片拍得太美了。现在正是荷花(莲花)开放之际,美极了!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真美,真想抱一朵回家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张张都漂亮,植物园真好看,我们今天也想去拍荷花,可是没领导的好看,差太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你家就是一个大花园!
我在看《熟年》,《公诉》,《暗战风云》都还可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给乔老爷上茶!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大红色的莲花最漂亮!祝晓青国庆节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睡莲真漂亮, 很想在院子里挖呀挖,做个小水池,种上几棵。
LD在看什么剧呀?
刚看完《闪耀的她》,还凑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