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11)—习惯

(2021-10-27 10:08:39) 下一个

这人的习惯真是很神奇,所以难改也就很正常。

海外博客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但现在还没有习惯用它,经常收到消息说有评论、有喜欢、有情况。去看看也是看看而已。

每篇文的点击都是个位数。这要是新冠确诊病例就好了,我常想。

但作为博客实在是很可怜。

就是我刚刚来文学城的时候也有十几二十个的,加上自己点来点去的会有四十多:)

估计大家都喜欢这边,所以没人去那边玩。

这就跟引蛇出洞一样,挺难的,虽然城里管理做了不少工作,想方设法把那边的文也在这边推荐中放,还是没啥人去看,然后还有网友说,怎么一点进那边了。

可想改革是多么的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是看到有评论才去回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是有提示别人点赞了才去看看,但一般不去看其他人的,因为上网时间毕竟有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确实。你在那边看吗?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习惯成自然,改也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是的,觉得不如这边容易互动。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说得好,我也不习惯用海外那版本。人太喜欢习惯性的东西了,改变很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这边玩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也是不习惯,不熟悉,所以很少去。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花好看。海外还不适应,我每次想在那边改个字体,点了编辑之后没有保存的button,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的,我看积极的人不多。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人们一般还是喜欢用惯了的东西,对于新生事物虽然没有抵触,但是还是喜欢用早已经用习惯了的东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芋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好看吧?手机拍的,如果是相机就更漂亮了。
不见得,不习惯就会有人放弃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好一朵嬌艷欲滴的黃玫瑰,曉青的攝影技術爐火純青了!

查悄悄話:))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好娇艳的黄花!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觉得, 完全搬过去, 就好了。 大家就会跟过去了。 :) 你这朵黄玫瑰, 也太漂亮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拍的好美,海外版还没习惯。以后试试。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给梅华上茶!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啊,沙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