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打了第一针

(2021-04-19 08:55:42) 下一个

刷到打疫苗预约,就等着这一天。

今天一大早赶去,以为停车场会没啥人,我的预约是7:50.但到那儿一看,不少车了,停了车就进楼里,一路有人指路,很快就到了打针的地方,人真不少,但静悄悄的,都很快。

给我打针的是一个年轻的护士,确定了名字生日,就让我坐下露出穿短袖的胳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打完了。

去了等候区,是礼堂,在那儿等了十几分钟。

差不多了,也没啥不好的感觉,屋里热乎乎的,赶紧撤。

出了楼感觉轻松不少,又喝了些水,开车回家。

眼下啥感觉没有。

期待反应,因为说第一针有反应第二针就好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的,心里踏实多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接种!这下可以放心不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谢谢阁阁!不能紧张,一会讲个笑话给你听:)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态度绝对端正,超级淡定。^_^

晓青好好休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啥事儿,胳膊有些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领导,今天感觉咋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也是胳膊有点疼,不干啥不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是的,只有大家都打才能群体免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今天刚打的,你咋样,有反应吗?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第一针除了胳膊疼还好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打了疫苗,对自己,家人和社会公众尽了责任。
cxyz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也打了,祝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别吓唬我了,我胳膊疼,打进去药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大家都说第一针没啥反应的第二针反应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没反应是因为护士小姐姐忘了放药,明天得重新打过。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也是打的Pfizer,这个好像反应小一点。我也打了第一针,就是胳膊疼了24小时,抬不起来。过后就没事。我下星期打第二针。祝贺晓青打了疫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因为第一针有反应第二针反应小:)所以我期待反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请帮我登录' 的评论 : 谢谢!非常感动,内心感觉非常温暖,有你这样默默跟读又如此喜欢我的网友!
我这些年生活在海外因为有博客,也体会到了它给我带来的益处,不仅仅自己的情绪得到了宣泄,也因为像你这样众多鼓励支持我的网友们,每天,每次给我的留言,评论,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
这些也是我坚持更新博客,分享我生活点滴的动力。谢谢!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打完第一针!没准啥反应都没有,好失望的感觉,哈哈!
请帮我登录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博文已成了生活中的happy hour。像跟自己的一个聪明 善良,热心 能干,真诚 的知心朋友聊聊天 道家常。?温暖?平和 轻松 愉快,又总有 感悟 鼓舞 力量 收获。。。更明白了,为什么当今关在家里,距离社交,让全世界的人都快变得不正常了。因为缺的就是这种平静平凡开心的交往 交流. 你的一篇博文让成千上万的人观看,就等于有成千上万个快乐的交流 交谈在进行。超然高效, 威力非凡。曾经担心这要成瘾了怎么办?又突然明白,只要我不停止读它,就不会有戒断症状的。晓青,很感激你的辛勤付出 分享。棒 赞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也是后来看见的,我医院有提示,要求前后喝水。白水。吃正常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哎呦喂, 前后都没喝啊, 是不是要血栓了? 哭晕了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谢谢!我就是胳膊有感觉知道打针了,别的没有。别人说第一针没啥反应第二针就反应大。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俺过两周打辉瑞第二,第一针没反应,多喝水旱睡觉,祝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三周以后。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领导打了疫苗。第二针什么时候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就是就是,肯定错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辉瑞三周第二针,摩德纳28天第二针,你打啥疫苗咋4个月间隔?分开好,孩子不大照顾不了你们,这会儿别考验孩子,自己遭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那是你不缺水,我不行要喝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她打了一针强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要的,要多喝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打疫苗前后要多喝水前250ml,后250ml,你要记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说不反应就没有抗体吗?那岂不是白打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你没搞错吧,第二针是四月份以后还是四个月以后这很重要。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妞儿在家上网课呢,如果真的有啥事儿考验她的时候到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对吧?第二针四个月以后呢,那赶紧改改,光想着省事儿了没考虑这个。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喝水对我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我从小到大都被人称作水灵灵的,哪怕是50岁的时候皮肤都很有弹性的,可是我就是不爱喝水不想喝水,我也不能喝水.一喝水,得完了,脸肿手也肿,那手肿的跟小馒头似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在此关怀一下妞妞,祝妞妞一切顺利,没事的,大家都一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 关键是要吃馒头和椰子糖。 @芋头_2020, 不需要专门多喝水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接种完成50%。 看看今晚觉得怎么样吧。 应该没事儿的。 多吃点好的。 椰子糖备了吗? 吃一个可以喝水。 不过没听说打疫苗喝水好。。。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两针都不会有反应,厉害着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就怕两人第二针一起。第一针有反应也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的,谢谢圆导,我要领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喝了好多水。小树啥时候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一般不会那么厉害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这个办法好,免得上楼。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针应该问题不大。俩个人分开打会好些。我家这次赶上我打第二针,亮爸同天打第一针。他没什么反应,所以给我做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慰问一下领导,保重!
周末有圆奖,你在榜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多休息,多喝水,多多平安!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我这么说可能还有人不能理解,认为我上床也行啊,那对我来说是不行了,我认为这种情况下我把床给弄脏了,那床就不能要了,也就是说这个气垫我用完了也就扔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买了一个单人气垫床充气就当床放在了客厅里,然后旁边可以烧水,还有一个电的很小的锅煮稀饭。昨天出去拿药的时候还买了榨菜。我是绝对不行的在这种情况下回房间的,如果症状重的话。
举例说明;大家要嘲笑我,那就去我的博客。我这是病态,我如果方便了怎么办,我就得洗澡啊,可是那么难受怎么洗澡啊,我洗澡要洗很长时间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两人一起不好,我和我老公分开打,因为副作用厉害需要有人照顾,两人一起打一起发烧咋办?端茶送水,做饭都不行。不一定都有反应,但要按需要照顾安排。
建议你俩分开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对,很周到,一路有人领着,还是医院比较正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呼叫机,有人出事儿就呼叫。台上有人看着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终于打了第一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恩朵挤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挤挤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吓得忘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恩朵关心,平安归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啊,记得来汇报打完有啥不舒服的没,我也book了,下周一,好紧张啊,周一book的人少可能,我居然跟我老公book到同一个时间,心里踏实不少。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还是高效,办事放心,打了自己也安心了!祝新周快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那一排像电钻的东东,咋怎么干啥?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領導!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美丽善良的芋头。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和恩朵一起坐沙发:)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竟然有氧气瓶:)
“墙裂”要求晓青上疫苗现场实景真人秀^_^
祝贺晓青打上第一针疫苗啦:) 撒花鸣笛庆祝!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关心着坐个板凳也行。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_^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