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看的两部剧

(2020-03-27 08:30:49) 下一个

继《安家》之后,现在看《重生》和《如果岁月可以回头》,两部剧都不错,但都有问题,《重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11集就没了,偶尔出来一集,这样再继续看就有点烦了。

演员张译,我知道很多人喜欢他,但我不怎么喜欢他,感觉演技非常有限。一个活着都很痛苦的人,怎么能做得好工作呢,那么多的人呢,好像指望他自己,而且这个角色他演太年轻了,我都担心他能活多久,尤其脑子有问题了。

顽强、坚强不是这样的,这不是什么战争年代,也不是瘟疫袭来,不上也得上。唉,看着不怎么喜欢。

都不知道有些演员咋那么火,剧很多,选择适合的角色非常重要。

《如果岁月可以回头》靳东好像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感觉并不适合他,李乃文比他演得好,蒋欣,没有演出她角色应当有的劲儿。刚刚看到12集,不知道后边咋样。

演员如果角色不适合他/她,在卖力气也没有用,就有装的感觉。

这两部剧都坚持看过了第四集,但如果有更好的,我就会看别的了,太闹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视频都是两套,TV版和CD版,还不一样的长度,找不到一样的,看的内容就有差别。不容易。

现在很奇怪,我们看着好的,国内看着不喜欢。《安家》一部挺好的剧,在国内评分不高,而且还被公开批评,说什么悬浮,啥悬浮,我感觉挺好的,生活不就是那样吗?

搞不清楚,主要现在没有什么统一的标准,然后又能按自己的想法在媒体上随便说,导致好像是有标准的,但又不是那么回事儿,这样的结果就是慢慢地更没有了标准,也就失去了信任。

好不容易在家,希望多看点好剧,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找一部更好的剧:)

今天变天了,估计外出的人能少点了吧,在家呆不住的人还不知道,瘟疫呆的时间越长,我们玩完的可能性就越大。

现在国内派出很多医疗队支持海外抗疫,应当这样,否则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不可小视。现在广东很多厂家都倒闭了,比如玩具厂,没有订单了。

我有个朋友是做外贸的,说现在基本没有订单,非常难以维持生计。这样的问题对世界各国都是一样的,自顾不暇了,大家都在家呆着,怎么生产,怎么运转,还进出口?再这样继续下去吃饭都困难了。

不能小视瘟疫,它带来的真不是死多少人那么简单的,人的生命是宝贵的,要活着不仅仅是不生病,还需要很多,更多,非常多。难道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有时间看看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几部都还没看,谢谢晓青的好介绍:)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分享。这两部都没看过,有时间也找来看看。现在居家防疫,看剧时间比较充分了。祝晓青全家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雨林' 的评论 : 不喜欢的演员不看也好。谢谢推荐,一会儿去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我看了几集没有视频了。
双雨林 回复 悄悄话 《安家》还可以,看完,现在看鬓边不是海棠红.《重生》不喜欢男主,直接飄過.《如果岁月可以回头》看了2集就弃了.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看重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好多人喜欢他,我觉得这个角色不大适合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剧里说, 哭也一天,乐也一天,看剧转移注意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还没看完,视频时有时无。气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靳东不少好剧,我的前半生不错。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连载完的剧追起来不过瘾呀,张译不靓仔,但比较内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一部都没看,满脑子都是疫情。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影评写得快到我来不及看!领导就是领导,太让人仰慕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打算重生结了看重生。现在在追鬓边不是海棠红。
靳东的戏我只看完了伪装者。U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是啊一直这样,显得无能:)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完重生14。陆警官那么机灵一个小伙子。带着一群人去抓呈言。结果,被坏人一脚踹掉了对讲机。本想起来追,要被摔痛了。然后指挥其他人追。谁也没追上。小伙子自己快追上的时候,本想让其他人增援。结果对讲机没电了。他一气之下把对讲机扔了。最后俩人在篱笆墙相遇。最后还是让坏人占了上风跑掉了。警察真笨呀。小伙子二十多。坏蛋四十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他演的挺好,比靳东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是,好剧太少,凑合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你说得很有道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呢。我还一直等着《重生》赶紧播完,我好开始看,可是觉得好像播的太慢了。《如果岁月可以回头》里面好像有李乃文,我就想看他耍活宝。~~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安家虽然bug不少,还看得进去。重生前五集很吸引人,现在越来越不着调了。岁月可回头好像太文艺了些,现在心静不下来看。总之目前没有太好的剧可看。谢谢楼主分享好文。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这三个剧我都看了一些。都不好看。也许是我自己年里个问题。看他们的剧总觉得都是在装。我还是喜欢看年龄大一些的演员演戏。我最近看美剧。最大的问题是太慢。《homeland》一周才一集。每次最后我老公都大声叫唤。这就完了?最起码应该演两集吧。我发现有很多好剧我以前都没看过。我现在可以找回来看看。有些题材比较好的剧。演员才二十岁的年纪。我实在没法看他们演侦探呀,大富豪呀。古装剧我又没兴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谁知道呢,那么多烂剧没人说,为啥说安家?估计演到说心缝里去了:)
这两部都是新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nchenxx' 的评论 : 演得不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好看吗?这就去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错的,慢慢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他俩的剧我看了很多,幸福乡花儿一样看了好几遍:)他俩演得很棒!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安家。。。编剧一堆bug。。。看了几集就弃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两部剧都不是新剧? 不理解《安家》遭批。 我想半天想不出为什么? 剧里没有党? 坏人没遭恶报? 我才看到40集, 翟副总太坏了, 不遭报应天理难容。 但是《精英律师》也没有D出现啊。 《新世界》里出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好戏看了,哈哈哈。谢谢领导介绍!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chufang:谢谢你,我打开看了!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安家, 我顺藤摸瓜看了孙俪和邓超早期主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文工团女舞蹈演员和“高干子弟”以及战斗英雄的爱情故事,我觉得挺好看的。现在开始看《甜蜜蜜》,也是他俩主演的70年代兵团的爱情故事。 领导如果没有看过, 我推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mlh' 的评论 : 佟丽娅确实演技一般,主持还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fang' 的评论 : 谢谢!我去看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安家确实好!我再找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X' 的评论 : 谢谢推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同感,这个角色不适合他,有点演的感觉。
xmlh 回复 悄悄话 完美关系还可以,如果忽略了佟丽雅的表演的话。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有人介绍了“ 不完美的她”,文绉绉的女性故事。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找不到比《安家》好看的了,网上乱晃,你说的两部,我都看不下去。在家无聊,就等你推荐呢!
BOX 回复 悄悄话 朋友推荐的美剧The Last Ship末日孤舰个人觉得相当不错,大家试着追追吧!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重生比如果岁月可以回头好看!靳东演戏总是太过力了,适合演话剧。2李都比他演得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在看什么剧呢?在家不要乱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觉得一般般。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谢谢好剧好文分享啦,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都没有看过!感谢晓青的分享!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几部在放呢,有点看乱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故事很不错,只是断断续续,那个男主角不咋喜欢。这个链接能在电视上看吗?我要手机连电视,YouTube 可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看《重生》,这个链接昨天刚刚更新到25集,害得我为了追剧看到快5点:(
https://dramaq.de/cn200307/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占上。 一会细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