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贸易战不耽误进货—稻香村月饼进俺村了

(2019-08-06 15:28:21) 下一个

出去办事儿顺便去了趟中国店,想着是买菜的,进门一看,全是月饼,这才七月呢,月饼就来了。转了一圈没有我喜欢的,正扫兴呢,一抬头,稻香村三个字映入眼帘(这词儿好久不用了)哈哈。一说吃啥词儿都想起来了,就这点出息:)

凑过去仔细一看,中国来的货,很好! 现在不少中国货是在美国做的,味道不一样的,因为用的是这儿的料吧。糖,甜死你,盐咸死你。真的。

反正我喜欢正宗的中国味道的东西。啥毒不毒的,现在没啥没毒的东西了。转基因的还说是不能吃呢,饿死?

要吃就吃喜欢的,吃有自己喜欢味道的。

这个上海桃酥很好吃,又香又酥,不那么甜。

很多人生活在大城市,这些我看着眼前一亮的东西人家都吃腻了,在这儿不是刚有吗?别说我大惊小怪的,饿你几天你也不挑食儿了,馋你一年半载的,你见到这些正宗的吃喝也会激动。不信就自己试试看吧。

天津麻花以前在国内没吃过,从来没去过天津。也没在北京买过,那时候喜欢吃东北大麻花,北京没有。我出来之前中国的东西也不是一个地方有各地的东西的,而且那时候不舍得吃,条件不允许。现在有条件了,牙都要掉光了:) 不得不感叹,人生实在不易。哈哈。

记得有一次老公自己回国,他姐带他去了天津,回来说专门给我买的天津麻花,那油的,基本都他自己吃了。

今天我买的时候就想可别那么油,都想不买了,后来想油就给老公吃:) 回来一尝,特别香,一点都不油。又香又酥,真在天津买的特别硬。

稻香村月饼说是老月饼,的确,那皮特别香,不油腻。跟过去老月饼一个味道,太好吃了。豆沙馅的点心这儿的我不敢吃,一吃胃就泛酸,国内的没事儿。估计就是太甜太油。

得了,提前过月饼节了。

不贵,麻花5块钱一盒,桃酥4块钱一盒,月饼10块钱一盒。月饼好,各种馅的。麻花有夹馅山楂和什锦的。好吃!

祝大家吃得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哎呦,实在对不起,一早忙到现在,刚刚消停。放上了,来看吧,是不是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对,这个小麻花很好吃,而且小,不会吃多:)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我脖子酸了,还没有等到你做的好吃的~~
开开玩笑,不给你压力,有可能你今天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天津麻花我也买了两盒,很喜欢。我也买了两盒苏式月饼,不错。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又大吃大喝去了?羡慕!祝你玩得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哈哈,馋人就是好吃,好吃就不顾那么多了。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群真厉害,知道我在想领导和大家呢,我天天吃天吃地的,就是没有月饼吃,领导,我就不客气了!:-)

冒泡问侯棒棒,老虎和大家,祝写博快乐!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晓青的吃态度,无毒不吃无转基因不吃无糖少油得饿死了。
好几年没吃过月饼了,晓青帮我多吃一个!
我也喜欢国内的小吃,跟这里的就是不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那就对了!明天给你看我刚刚做了啥,太香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报告领导,今天下班回家之前,外买了叉烧和烧肉,下大雨,在店里面吃几块叉烧和烧肉先,不过瘾,上了车继续吃几块,哈哈,喜欢就多吃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改良后就不是完全以前的味道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北京稻香村的还是非常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觉得主要是料不一样,所以国内的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知道咋这么便宜。也许像网友说的是苏州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好!完全赞同!就拿绿豆糕来说,完全创新,不再是老式那种,干得噎嗓子眼或者是美国唐人街的油的腻人,味道口感都的超一流的,我几乎天天都吃绿豆糕!还有一种加了奶油的冰镇绿豆糕,绝对是人间极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今非昔此了,今年回去,千万记得去刷新一下,墙裂推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问好!国内的糕点真太好吃了,个人觉得有些面包糕点水平已超过生计,奇华。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还有十元一盒的月饼?真滴假滴?还有木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国内的点心越快越好吃了,尤其是奶油蛋糕!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正好吃的点心是——————国内“西式点心店”做的,采纳了西点和中式点心的精华,去掉中西糟粕,不像西点那么甜腻,不像传统中式点心味道那么单调,哇塞,真是人间佳品!我五月份回去大饱了口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去买菜看见了月饼盒中国来的点心,就买了,否则到时候估计就忘了过节的事儿了:)对,我也觉得还是咱们做的点心好吃,味道比较习惯。
太嫉妒你了!那就代我问好菲儿,告诉她我依旧天天去她家串门,虽然没有更新也觉得很亲切。哦,对了,得有急事儿才行是吧:)
qun0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晓青领导这么早就开始过中秋节了。喜欢中国的糕点。确实美国做的“糖,甜死你,盐咸死你。” 我觉西人味觉不敏感。
对了,我代表菲儿问候晓青领导。她想着你呢。有什么急事我可以转告。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serSP' 的评论 : 不管你在哪个城市,去中国超市看看有就能买到。
LaserSP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流哈喇子了。悄悄问一声,您在哪个城市呀?我也想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是的,好吃的喜欢的就多吃点。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同意你的说法:要吃就吃喜欢的,吃有自己喜欢味道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tek' 的评论 : 盒子后边写的北京,苏州,山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见到了就买了:)
Soltek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是北京稻香村,也许是苏州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在文城,晓青是第一个过中秋节的吧,好快的速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小棒棒好!新鲜的就是好吃。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現在沒啥沒毒的東西了“---哈哈 ,小妺真幽默,太有才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点心我是真的不特别喜欢,感觉不精致。月饼在我印象中最好吃的是台湾的。那时候住在伦敦,有台湾朋友正好从台湾飞伦敦,买的是当天新鲜的月饼,到我手中也就两天后,那是我迄今吃到的最好吃的月饼。那是20多年前的事情了,想想都美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对,放久了就不好吃了,这个刚来的,也就吃一回,新鲜,不能经常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现在的点心没有过去的好吃了,也许不缺吃的原因。西点我嫌甜,你喜欢吃奶油就会很喜欢西点。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买过稻香村的不大好吃有点干。还是早点吃好,在店里放久了不新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就不喜欢中国点心呢?小的时候特爱吃,老没钱买。现在一点没胃口,我们家都喜欢西式糕点,喜欢奶油味道。我隔三差五做些西式点心。我妈以前还给我带一些稻香村点心,后来不带了,知道没人吃。胃口变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guinea1' 的评论 : 好吃。
myguinea1 回复 悄悄话 垃圾食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你会做月饼吧,很多人都会,我不会,就买点解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fang' 的评论 : 我买的这个酥香但不油不硬。天津买回来的咬不动,估计炸的时间长了。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天津的麻花有油酥是很油,但是也很酥脆,不硬啊!enjoy!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晓青提前过节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对呀,我也看见月饼才意识到。会做月饼的朋友们要开始行动了,我不会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提前吃了,真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那儿肯定不缺,我今年才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已经吃了,真香!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在提醒我们中秋节快到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这就上月饼了?馋人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有这么多家乡味道的东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东北大麻花最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东北点心也很不错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港式的油腻,太甜。我不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咱俩好有一比:)我们这里costco啥中国吃喝都没有,中国人太少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稻香村的月饼没吃过,好像英国没这个牌子货,或许是我没留意。这里多是港式月饼。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悄悄的告诉你我几星期前在Costco 买了一盒苏式蛋黄莲蓉月饼,一共8个,一眨眼就被我吃了一大半。不敢再买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进肚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好事!赶紧开封吧,也让咱沾沾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正好路过中国店,看见就买了,馋!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早就买月饼了!领导带头,我也得跟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