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粽子节

(2019-06-09 07:28:49) 下一个

周六跑出去购物,赶上大雨,下完就来了一片漂亮的云。有朋友说过,我们这里的云很特别,嗯,今天也觉得。

回家赶紧包粽子,红豆的,红枣的。太能干,一会儿就包完了:)哈哈,干活儿不忘吹牛。估计要吃好久吧,老公不咋喜欢吃,所以包小点,用高压锅做,压上了,等会儿就好了,明天看看里面咋样。肯定好啊,差不多年年包的,都很好的。下次再做肉的,太晚了,来不及弄肉。

早上起来熬了粥,吃粽子,鸡蛋也咸了,再有一个星期就会出油。

我是不是很懒,人家轰轰烈烈过完节了,我才吃:)

好饭不怕晚。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谢谢!新周快乐!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文章写的好,粽子包的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自己没有做?白粽也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我也喜欢吃枣粽,香甜。问好子乔!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就是能干,粽子我喜欢吃白粽,里面什么也不加,或者赤豆粽子,不过今年没得吃。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北京人喜欢吃的枣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有的,做了不少呢。你也馋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明年你也做,像我这样做,很简单的,菲儿他们的比较要技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是,圆乎乎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这是小的,原来做的大,我老公不咋喜欢吃,嫌大,所以我做小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挺好吃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吃,永远不会迟到;我这吃不上的才叫迟到—-迟迟吃不到:(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是包开后,让领导摆盘拍摄成小胖子了(最后两张图),三角胖粽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领导的粽子,像小胖子可爱又馋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能干!包的这么漂亮,我拿两只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做的挺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你也很能干!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咱懒包棕子想吃你做的 :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能干又勤快的晓青,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可不是吗,他就管吃,不干活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一包就会了,不馋就不想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你老公享福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粽子包得像模像樣!我就不會這一手。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晚也有的吃。俺都沒得吃。高原的云,是很特別。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你包的漂亮,我就是包上就行。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我都不好意思了!每个人的粽子都这么好看啊!我还说自己的是360度无死角的高颜值呢,脸都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新周快乐!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能干!
祝节日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粽子需要黏米。五谷杂粮恐怕包不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就是做熟,没有卖相:)
SCNC 回复 悄悄话 想著明年包一個五谷雜糧粽,好像沒有人說起過。管它呢。你的粽子亮晶晶的,一定好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勤快能干而且做事超快的晓青,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行,我的食堂会关门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能包粽子的人怎么能叫懒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这个工作拉后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迟到了:)自己吃,凑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挺好吃的,做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鼓励!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粽子包得既好看又好吃。欣赏了,平安是福。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可以考虑开个大食堂!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领导各项工作都一抓到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领导也包了,还做得这么好!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好饭不怕晚。我也打算明天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接着坐沙发吃粽子。给晓青点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