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错过了大奖

(2019-06-03 10:38:04) 下一个

唉,好不容易有个爱好,会打字,愿意写几个字,可最近发现越来越难了。

昨天写个周末折腾记,手机上写的,放图不方便,今天说上电脑上编辑一下吧。一看,变私密博文了?各位看客,不知有谁能告诉我,为啥私密起来了呢?思密达!

这几天是特殊的日子,可我没说日子的数字啊!哇塞,才发现如果为了能不私密,好好动着脑筋写,慢慢能避开变私密文,也算是自己越来越聪明了吧? 想到这里“不但这里心里不凉了,咋还觉得有点烧心了呢?”(郝建的话)哈哈。

我要提前痴呆了就得怪这家博客!不让我好好锻炼大脑,不让我写。唉,不想那么多了,谁叫自己没本事呢,要是也混个有头有脸的,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儿了吧?

不想,只想当老百姓,只想这样慢慢写写每天的动态。老了看看能解个闷啥的。

控制情绪是最好的养生。想到这里,啥想法都没有了。

上次去韩国店买菜,估计花钱到了一定的数儿,给了我5块钱,但得下次花,还有期限的,今天准备去花了它,有一次一个两块钱的券让我过期了,难受了半天:)这5块钱能买一条带鱼呢,当然是不那么大的了。

现在全世界都在高度紧张之中,不留神就被加关税,股票今天跌、明天跌、后天还回不来。这形势让人紧张呢,省点钱吧,更不能浪费钱。

昨天看街上的广告牌,一个几亿的大奖被人拿走了,我没买, 唉,哭都来不及了,万一是我呢?不怕,还有一个也好几个亿了,今天无论如何去买一张,就买一张,到时候中了奖,我就接受采访,然后说:“中奖的关键是,别多买,每次只买一张。错过了一个不怕,咱买第二个。”哈哈。

好了,不多说了,一会儿又私密了。

点击发送,哈哈博客正在维护中,完了。想想还是咱文学城好!放这儿存着吧。

祝大家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是啊,说笑的:)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这花真美!
哈哈哈,想那是,估计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圆导呗,说我财迷!我是做梦发财,财迷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也玩幽默啦?--美美哒?
想起那个谁说的:財x,財x,財x。。。同期待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好几亿了可以买一张,就买一张:)平时不买。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俺從不做夢中獎。每次他摩拳擦掌去買獎券,俺都潑冷水。沒那命,省點錢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真的吗?笑一笑十年少,你要请我吃大餐!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了三次!曉青太幽默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早上刚刚喷过水,花儿就特水灵。
中奖是做梦:)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中奖可是个技术活!那朵花水灵灵的,刚下过雨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新浪。咱这里还不错,没有被屏蔽过。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发在新浪还是文城?文学城也设私密文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期待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晓青中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同期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一次,还有下次啊!预祝大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对,最近别发,白写。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经你这一提醒明白了原来是敏感的日子,前两天想发一篇美篇,说网站在维护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吃不着江米条,着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看你就没经历过,还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也幽默上了,哈哈,花真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私密!这里大概36小时后,下了首页的文可以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