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州第三天

(2018-07-07 07:17:28) 下一个

又一天嗖一下就过去了。

白天逛了大华超市,买了猪蹄,小排骨,五花肉,肉馅,看到非常新鲜的小葱,居然买了两把。对,还有纯味儿瓜子。

太让人不可思议了,排队交钱,收款的是中国人,很奇怪买这么多肉干嘛,还提醒过海关要小心,肉是不让带的:)

是,每次都被海关翻包。翻吧,反正是国内。

加州的中国店的肉,香!买不到没办法,但买回去做了吃,还是感到比当地的香。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加州人,肯定没有这样的认知。以为我有毛病:)

爱咋咋地,等回去我做了肉,包了饺子,拿来显摆,别说馋哈!

大城市中国人多,中国食品也全,我们那边的新鲜蔬菜都是加州过去的,还有水果。不过这边的价钱并不便宜。

其实,跟前些年相比我们那边已经好了不知道多少,但总归不会赶得上这边,永远都不会。

弟妹最知道可怜我们,每次都买很多吃的,她认为我们没有的又是好吃的东西希望我们带着。红枣,芒果(黄颜色的)荔枝,樱桃。现在我们那儿,这些都有。我不能带,我妈就得让她拿回去自己吃,因为爸妈吃不掉那么多的:)估计她家也得吃一阵子。

表妹总是知道加州每一个角落里的特别好货,什么那个街什么店后边的一家什么要排队的店有什么稀奇货,是如何的好吃,几点这货才有,卖完就不再做... ...然后,我就吃到了:)

跟前几年不同的是,大家凑在一起谈话内容多了养生,看到全家人都有计划地,有目的,有目标地在锻炼,包括80多岁的老爸老妈,我这个懒人实在是惭愧。

昨天下午,老妈把她和老爸的体检化验报告给我看,太让人羡慕了。各项指标都正常,比我强很多啊!

每次跟老妈通电话,她总是报告正常,正常,我都不相信,上次报告我爸胆固醇高一点,我一看,一月份标准200,我爸201,到了4月低于180.可见锻炼多么重要。我爸妈一星期去好几次健身中心,平时散步每天两次,每次一个多小时。

弟弟,妹妹,表妹家都是有计划,坚持计划地在锻炼。只有我,光吃饭不锻炼:(

回去要改正!

晚上全家聚会京味轩,终于轮到我请客。这家的烤鸭跟国内的味道没有什么区别,人山人海。当然,我们没来的时候,妹妹就订好桌了,所以坐下就可以点菜了。

看菜吧,吃不到的,馋馋你们!原来我以为咱城里多数人都住在加州,纽约呢,其实还有很多人在英国,法国,德国。所以正宗的中国饭,是我们共同的向往。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看来你那里中餐馆也不多,我就是很馋。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馋S了,都喜欢!: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当然,加国人最幸福啊!哈哈,我舅舅家在加国幸福着。
cxy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在吃上跟加州人一样幸福的还有我们多伦多人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谢谢!幸福就是家人都离得很近。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馋死人了。幸福的晓青的大家庭。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海-蓝天' 的评论 : 哈哈,时间飞逝。
碧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又一天嗖一下就过去了,心惊啊,改写一下,一辈子嗖一下就过去了,唉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pablo' 的评论 : 谢谢推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那里是跟中国吃的一样。
sanpablo 回复 悄悄话 一說京味轩就知道在硅谷這裡了,這方圓1小時車距內擁有無數好吃的餐館呀.
推薦你吃這家,這家絕對好吃呀, 辣妹子-鍋鼎 「土匪湘菜」1616 Washington Blvd, Fremont, CA 94539 spicesfremont.com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和在中国没两样!吃的喝的都中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不但好,而且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馋不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凉拌拉皮,东北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十几个人一大家子:)全吃光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吃太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美食,过眼瘾:)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最想吃那道甜点。第三个菜是什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吃太多了吧,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一定很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就是时间太短了。
蕙若 回复 悄悄话 过过眼瘾:)周末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虚比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锻炼,有时候不是真的吃了多少。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馋人啊,只有咽口水了。我三个月后还得复查胆固醇,现在真是不敢吃了,我就是一个苦菜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