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争先恐后去得奖

(2017-12-14 14:46:30) 下一个

最近因为菲儿的感恩宴把我吃得晕了头。

好几天了,在圆导那儿看见说又要颁奖了,昨天仔细追踪才发现,是周末颁奖。

我心里想,圆导吃迷糊了,一遍遍颁奖:)

今天看见水沫蒸出了艺术品般的大馒头,还有好几道菜,才知道,原来又是要比赛了。我咋没理解出来呢?差点等着挨修理。

我也赶紧的,掂对一个吧。

献给圆导的圆食。得不得奖是次要的,关键得参与!

酱牛肉

圆导喜欢圆食,这只鸡的后背圆圆的,为了献圆食,这只鸡我整炖!我豁出去了,今天。

再来盘炒圆白菜吧,解解腻。圆白菜,圆盘子。

咋样?

得不上奖,就得点儿赞吧:)

别忘了点赞,千万别忘了。

祝大家参赛愉快,献圆食愉快!

当当当,当当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去哪儿啊,要走那么久?去南方吧,那里不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鸡汤再来喝一碗,马上要没喝好多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节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好吃!祝圣诞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这水平估计得奖没戏了,哈哈,参与是必须的。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冲击大奖,我们高兴了,又跟着大吃大喝了。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对得奖没兴趣, 就盯着你那些美食使劲地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今天好热闹,你也来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吃的,给所有圆的东西点赞!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鸡背圆圆的,笑坏了我。你的馒头才是最圆,百看不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莫名其妙又大吃一圈,哈哈。周末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赖我,是水沫干的,大张旗鼓的,我晕头转向的赶紧跟进啊。哈哈。期待获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橄榄树,动作要快,赶紧地!
妈呀,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松松!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这里没有走地鸡,costco的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么说,我又惹祸了:(
咋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晓青,你乐死我了!我这次没布置作业呀,你可不要以饿传讹呀,你和水沫俩再掀圆食新高潮,我我我,我颁奖的节奏跟不上你们上圆食的节奏啊,乐死我了,真是乐死我了!~~~
晓青好样的!圆导不会让你们食望的,大家食目以待,周末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抓紧行动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香吧,哈哈,都是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点赞!点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哇塞,不得了了。这是啥鸡啊,够巨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把看家酱牛肉都拿出来了:)如果你把小盗们都喂成园导似的,她们还怎么干梁上君子的活?你这不是断了园导财路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看来我也要有所动作啊:)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坐边凳,啃着馒头,吃着卤肉,你们慢慢聊。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个吃瓜群众点个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把我吓坏了,我就怕圆导:)周末了,说说笑笑的,大家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给能干的水沫上茶!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其实我也没明白周末颁的是什么奖,反正上圆食没错:)

晓青太可爱了,看的我直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先坐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