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很喜欢她那种一贯真诚热情的笑脸。 我也觉得,交不交往看缘份,但待人接物要得体。

(2012-10-29 21:09:46) 下一个

     看那孟血, 从上次对一男嘉宾说 “ 你看什么看” 后, 又当着我们的面吵起来,让我觉得太没有水准了。


    她平时说话很没味道,和7号比差远了, 和她一起生活多没意思。 人长的飘亮, 天天看着冷冷的, 有人可能会觉得很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不信她以后下来会是真的和那人交往。 除非牵她下来的是那个万科的懂事长 “王石”把她镇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要不她像前11号那样, 把那原唱歌手噓引上来, 弥补她和别人吵架带給我们观众的不愉快,让我们高兴一下,我就再顶她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