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参加感恩节的感恩宴,你准备好了吗?

(2015-11-09 07:40:25) 下一个

父老乡亲们,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要到了,感恩节的来历与我们今天所过的感恩节已经不是完全一样的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的流逝,感恩节的意义却越来越深刻了。

懂得感恩,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做到的,感恩没有标准,没有足够,只有时时刻刻。只要我们还在这里一天,我们都应当懂得和做到感恩。

是啊,我们每个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每一天都在感恩着,我们的父母,我们的亲人,我们的友人,还有我们这些素不相识的,也许一辈子都见不到面的网友们。

我们生活在海外,心却系在远方的家里,那里还有我们的父老乡亲,还有我们生长的土地和我们割舍不下的记忆。

人总是在离开了,失去了才会觉得珍惜。当我们远离故土的时候,当我们知道今生我们也许会终老在外边的时候,我们的心常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懂得感恩,我们特别感恩我们的父母,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来,是他们千辛万苦地把我们抚养成人,我们特别感恩我们的家乡,是那里让我们有了那么多的经历和阅历,让我们今天在外边都能扛得起这样的那样的艰难,我们特别感恩我们曾经相遇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儿。

我们感恩我们的妻子、丈夫,我们感恩我们的儿女,是他们在远离家乡的地方陪伴着我们,直到永远!

人,是不能孤独的,也不希望寂寞。在众多人的陪伴下,我们的每一天都过得那么的充实,快乐和幸福。我们身边的亲人,同事,还有那么多的外国人,是他们给了我们在海外生活不一样的体会。很多人都说,在外国生活一回,等于是让自己换一个活法。说得多好啊。

不管我们今天的生活是不是我们原本想象的那样,也不管今后我们的生活有多少不如意和困难,我们今天在这里,我们今天的生活,就是我们奋斗的结果,是我们用一颗颗感恩的心,用我们每天感恩的行动,在书写着我们跟以往不一样的人生!

感恩节,在西方也是全家人团聚的日子,很多人从四面八方赶到父母的身边,亲友的身边,为的是用一日的团聚,诉说一年来的思念,用一餐的共享,来表达对彼此的感恩!

在今年感恩节到来之际,咱们城里也要举办一次感恩宴!
 
具体的要求如下:

感恩宴:

11月16号开始收图,11月23日開始发帖,30截止,感恩宴(任何和感恩節有關的東西方食物及家鄉小吃!)

一最後成品裸圖(不要edit ),一簡單菜譜,要有程序图给个博客链接。

如果有人家不吃火鸡,或家里人口少不能做一大只火鸡的,可以做小点的鸡,鸭也可以的,也可以展示自己家乡的小吃点心。

有兴趣参加咱们感恩大宴的朋友,希望从16号开始把自己的图片通过悄悄话发给菲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25182/ 这是她博客的链接。

欢迎大家都来参与,我们生活在海外,我们有这样一座温暖的城,我们虽然曾未谋面,但我们是一家人,让我们大家在远离家乡的异国,一起欢度一个我们自己特别的感恩节,让我们在不同的厨房,庆贺一次我们的感恩节,用我们的厨艺,来感恩我们要感恩的一切!

会作诗的朋友们,希望能跟随图片献上自己的感恩诗!咱们也别说的 那么专业了,只要我们有想说的话,都可以编成自己的喜欢形式的诗,献给我们要感恩的人!

再一次谢谢大家,希望大家都来参加咱们的感恩宴!

还有咱们小草的《母与子诗会》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写诗,上照片。

这是小草的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295/201511/300493.html

咱们一定热热闹闹过个节!

感恩节你打算怎么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你也一定要来参加哦!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天白云同志,你必须参加!不要因为小事儿耽误咱们的大事儿,一定要来!我们等着你的拿手好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相思红豆' 的评论 : 谢谢红豆!希望你一定要来参加活动,热闹一下。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美眉好!谢谢你这样惦记我,我痊愈了。谢谢!问好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修心,希望你能参加一次活动,挺好的,我相信你做得一定不错。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好久不见,祝你在国内玩得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知道,你在加拿大,过节早。那就来吃吧。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七支持!问好!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很有号召力,把朋友都聚拢到一起。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对不起,我可能参加不了,原因看悄悄话。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一下晓青姐,希望一切安好!晓青的宣传做的很好啊!感谢你和菲儿,还有其他姐妹的组织和筹划,给大家的节日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祥和!多多保重!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又不见了呀。。。多保重。。抱抱。。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晓青的号召,我脑子都在想我能做什么拿的出手的,我想半天想不出什么,我做的能吃,但卖相都一般!我还是来欣赏大家的美食作品吧!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感恩节我在国内,有点惋惜。
问好晓青!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青儿,感恩节过去了,感恩不能忘记,哈哈~~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晓青! 一定会来参加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做的没问题。鸡肚子里塞些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感恩节才做火鸡呢,做了来参加活动,希望这次做得好看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太好了!谢谢蓝天白云支持活动!也谢谢你百忙之中对我的关心,你的鼓励对我很重要!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饭!我好了,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谢谢草儿!不辛苦,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西雅图,看到你我特别开心!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没时间搞这多事,你大病刚愈,一定要支持,谁让咱俩都是晕 down 员呢?不懂你说的什么图,什么链接,就在这报名了,报个:粉蒸鹌鹑。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回来看你还没更新,今天一看都两篇了。很高兴你恢复了。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晓青。问好!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姐。
读晓青的文章,就是觉得生活真美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舍不得玲玲妈妈给我的这个官衔,这官够大的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为什么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别急,随便什么都可以。家乡点心也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这回要奉献什么菜呢?期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玲玲妈妈坐沙发,好吃好喝招待!不过你一定要参与,做个家乡点心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不要说我辛苦,我这不是舍不得官衔吗?宣传部长,挺大的官呢。不好好尽职尽责,回头玲玲妈妈该罢我的官了。
希望大家积极参加,重在参与,不要担心做得怎样,平日怎么做就怎么做,咱们要的是气氛!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报名是抱了,可一点建设性的想法都还没,急啊!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晓青又开始生龙活虎的开始作动员报告了,开心!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辛苦了,太让人感动了!感恩节是26号,所以会参加得比较迟,好在截至是30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宣传部长刚回来就这样干活,既感动又担心,怕你刚好又忙坏,所以还没敢提呢。不过,既然晓青已经写了,又这么情真意切,那我们就按原来的计划来,谢谢晓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龄妈看qqh.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怀着感恩的心过着每一天。这次我要做看客,老老实实看大家的发挥!看见晓青又生龙活虎,真是高兴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龄妈和我抢沙发!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