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天里的一抹美

(2014-12-08 14:26:12) 下一个
   今年的冬天刚开始特冷,现在倒不是很冷了,尤其近两周,气温都在零上十几度。一般情况下,冬天没处去。

上个周末我们又去了公园,希望能拍到更漂亮的晚霞。只可惜,晚霞也要碰,不是每天都有漂亮的晚霞的。虽然没有如愿拍到晚霞,但还是拍了一些不错的小景,尤其我们还去了另外一家公园,拍了灯。

那天白天其实气温不低,但有风,又有点阴天,这山区的气候就是这样的,阴天了,太阳出来了,气温会相差不少。

出门的时候不冷,也没想着要去公园拍灯,所以我没有穿很厚的棉衣。等到了有灯展的公园才感觉到,真的很冷。但已经进去了,总要坚持一下,所以,那天把我冻得够呛,还好,没有感冒。好像在我说“别着凉,会感冒的。”时候,人家说过“也不是一着凉就会感冒的。”还真是,我以为这下子完蛋了,非得感冒不可,还好。

拍灯是一定要用三角架的,事先没打算,所以我没带三角架,因此灯当然拍得就不好,不过看着还是挺漂亮的,我这不是摄影,是拍着说故事的,所以还是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这两天如果晚上有时间我们还准备去公园拍灯,那时候我得多穿点衣服,拿上三角架,看看是不是能有好点的效果。我没耐心,所以学不好摄影,只是照着玩的。



















































       不知道的以为是天上的星星呢,不是,是地下的灯影,好看吧?

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你说得对,有水就有灵气。问好!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有水就有灵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胖猫,那是倒影!漂亮吧?你也多拍吧。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有几张是不是上反了。我怎么不会看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idai2012' 的评论 : 谢谢祝福!祝你天天快乐!
daidai2012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太有意境了,美?,祝天天好心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多谢教练鼓励!一定继续努力!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臭臭' 的评论 : 是的,非常漂亮。谢谢来访!问好!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哈,晓青摄影技术突飞猛进啊,这么短的时间,作品有点儿专业范儿了!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为圣诞节装饰的夜晚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mof3' 的评论 : 问好!
mumof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Thank you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啊,以前从来没去看过。问好迩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冬天的湖面真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鼓励!我有点不务正业。问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张拍得很赞,聪明人真是什么都做得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mof3'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相机是尼康coolpix P90,还是08年买的呢,现在这款相机已经升级到600了,也不贵,我很喜欢。我有尼康D90,但那天没带,如果用D90应当效果更好。
mumof3 回复 悄悄话 真美,请问啥牌子的相机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相思红豆' 的评论 : 谢谢红豆鼓励!我也还在学习中,喜欢学习摄影就是感觉透过镜头总能看见不一样的美。问好!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晓青的照片,特别是有水的风景照,清静而悠远。一直佩服会拍照的人,因为他们眼中总能发现美。晓青姐就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鼓励!正在学习中。问好!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照得好漂亮,晓青定是用心之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eliu1911' 的评论 : 太漂亮了,有时间一定去看看。有时候离得近的,反而不注意。问好!
Juneliu1911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都经过大坝桥,从没发现这公园这么美,还是小青善于发现美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多谢修心!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在科州,今年还不算冷。问好!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的确很像天上的星星!冬景拍得很漂亮!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漂亮!!!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早已冰冻三尺了。我猜晓青在Chicago那边。祝新的一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的摄影特有情调,我得向你学习!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谢谢心梦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谢谢蝴蝶喜欢!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
你的摄影技术越来越好了,我要努力追赶:)
我也是很喜欢第一张照片,象水彩画似的。
祝节日快乐!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wow,晓青姐,你的摄影水平越发精进了,很有大师的感觉。尤其第一张,我特别喜欢。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最喜欢第一张,水面像一面镜子一样。:)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