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颜祸水

(2011-02-03 17:37:49) 下一个
所有的人都在逼我,逼得我无路可逃,喘不过气来。只要再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就可以冲出这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然而,再不会有人愿意聆听我内心的呼唤。曾经爱我的朋友,都已失望的离去。我再没有朋友了。过年,很多新的朋友圈子,只要我愿意,热热闹闹的过一个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可是,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对任何人露出违心的微笑。我曾经珍惜过的在乎过的,都离开我了。真的不是他们的过错,是我不好,让爱我的人一再伤透了心。那么,我又如何能够让新的朋友因为我表面的虚伪,而被吸引,接近我?都走吧,离我远远的,我除了会狠狠的伤害真心待我的人,我还会什么?我还能做什么?

哪怕一个月的时间,再也没有人会相信我了。我非常非常的孤独。

你是我最后喜欢的男生。我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觉得你有种莫名的熟悉感。萍水相逢,你帮了我很多,你是个好人,是我对不起你。你说的对,你和我八字不合,自从遇到我,很多不顺的事情都发生了。其实,我和所有的人都八字不合,我拼命的想靠近人群,可是我给每一个接近我喜欢我的人所带来的都是灾难。我是祸水。

原谅我,我一直不敢靠近你。不是我不想,我非常的想你,非常的想见你,可是我不能够。我不敢。我的喜欢,是如此的苍白无力,不能够给自己心爱的人幸福的话,我没有资格说我爱你。只能远远的卑微的让你明白,我对你的真心,已经非常满足了。我,也让你同样的失望了,我知道的。

浪子回头金不换,真的很难。很多的困难,让我喘不过气来,可是我一定要坚持住,暂时对不起所有的朋友,只有这样,我才能杀出一条血路。原谅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