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再挣扎

(2010-07-27 11:51:33) 下一个
走到今天这一步,我是后悔的。我所骄傲的聪明,终于让我走到了这一天。我无法想象,我无法面对,将来临的一切。很快的,就要来临了。我无从逃避。这一辈子,在无数个危机的关头,我都凭着自己的运气闯过去了。可是这一次,我不相信我还能够了。因为,我让所有爱我疼我关心我的朋友,都伤透了心。

我一直,都是有朋友的,很好的朋友,对我很真诚的朋友。是我的错,我不断的抱怨,抱怨生活,一点点的把关心我的人往外推,推到最后,众叛亲离,所有的人都离开了我。不是这个世界遗弃了我,是我伤透了别人的心。

我不能够接近任何人,我是瘟疫,除了灾难什么都不能够带给别人。现在,我最渴望的,就是有一个能够收留我的人,让我心静下来,慢慢的鼓起勇气面对所有的排山倒海的压力。

可是,这是一个多么奢望的想法啊。没有人,不会有任何人愿意在这个时候向我伸出援手的。而我,我不能够再让任何人为我伤心了。这是我唯一能够为我的朋友做的。

我知道,让所有人伤了心,可是,我心里是什么都明白的。我知道别人对我的好,我什么都知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