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SN上的他

(2009-09-13 15:02:25) 下一个
他还是每天都在我的MSN上出现,可是再也不和我说话了。

朋友告诉我,他可能已经删除我了,只是没有BLOCK我,所以我依然可以看到他在MSN上线下线,可他已经再看不到我的任何消息了。

是这样的吗?

也许是这样的吧,他做事很决绝。他说过的,分手了,他就会把一切删除得干干净净,更何况,我和他也没有多少共同的回忆。

朋友说,我不如也把他从MSN上删除吧,省得整天看到他,又想着他。

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啊。

我是喜欢他的,可是,相汇的瞬间,已经过去了。再也回不来了。从此,我们的人生路向着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就像曾经从来不认识彼此一样。真的像一场梦啊,他是那样的关心我,每天会打好几通电话的人,可是说消失,就消失得那么干脆。我做不到,我这个人,用情太深,能付出,但收不回。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啊,想找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彼此关心,过一辈子,该多好啊。

突然有点害怕见人。如果不和人相处,就不会动心,就不会再次受伤了。

就这么窝着,一天天的窝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