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旧

(2009-07-18 03:30:00) 下一个
我和他的新恋情,终于传到了他的前女友的耳朵里了。

她打电话给他,聊了两个小时,我不知道说了什么。

我不高兴,他说我太吃醋,说我要把他吓跑了。

我和他,到底才刚刚开始,没有多少感情。

我现在没有什么信心,确切的说,有点沮丧。

他不爱我,他只是对我有着朦胧的好感,可是那一边,已经是六年的爱意了。

我比不了的。我和他的时间还太短,而且中间还有那么多的障碍。

他是一个恋旧的人。

他现在已经在为分手铺路了,他说如果他离开我,是我给他太多的压力,他被逼走的。

连理由都有了。他真的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吗?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

我知道我是太紧张,害怕。可是我真的想好好的珍惜他。

老天爷能够保佑我这一次吗?我已经一无所有的,他是我唯一的重新生活的希望。

求求上天啊,不要让他离开我。我不想,我不想错过这么好的一个男孩。

我真的累了,这一次之后,我再爱不动别人了。

希望他是我最后爱的一个男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