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现

(2008-05-21 00:20:41) 下一个

一个女孩子打电话给我,她小心翼翼的提到了你的名字。其实我怎么会感觉不出来,她也是喜欢你的。你有和我提起她,你说她很漂亮。这个圈子真小,又遇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你的女孩。

我在想,你要等一年的事情有没有和她说过?我现在需要找一张纸,写下来下个月打电话给你的时候要问的问题。这就是我的第一个问题。我感觉她是知道的,因为她现在在疑惑不知道应不应该等,她上次就是因为等,而白白的浪费了那么多年的时间。她是一个和我和你都很像的女生,我想你也会对她动心的,只是你并没有和她开始,因为你的心里已经有了人。

这开始有趣起来,看来等你的人还很多呢。奇怪,你还真的会选择我,我觉得我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啊?以我的经验,我知道你是一定等不到她的。我想你也知道,你只是为了追求心中的那一份纯爱。可是小傻瓜,你永远都不明白,这种纯粹的爱情,虽然很美,是得不到她的人的。她不是那个能欣赏这份纯粹爱情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