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见面

(2008-05-17 02:06:08) 下一个
今天终于见到他本人,其实是很失望,因为他实在是太虚伪。我不愿意浪费我自己的宝贵时间和一个对我遮遮掩掩的人。直到最后,在分手的时候,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和他说了重话。只能孤注一掷了,如果他愿意给我们彼此一点机会,那么自然是会听得进去的。

显然,我的话起了作用,如果说我想吸引他的注意,我想我已经成功了。

他是一个好男孩,和我想像中是一样的。我想我为他等一年是值得的。我喜欢他,见到他之后也是同样的喜欢。可是我讨厌他一开始的虚伪,也许他和我还不够熟还不够好。

为了我长远的奋斗目标,从现在起,我不再写EMAIL给他,不打电话给他,如果想念他的话,我就在这里写日志。有缘,我是会和他在一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