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震撼的感觉

(2008-05-15 01:41:00) 下一个

今天我发了两封EMAIL,他没有打电话给我。我并不着急,是我的,始终是我的。我不是一个轻易放弃机会的人。他很有信心的说,给他一个星期,他就可以追到我。他不明白,他是不需要追我的,我和他,本来就是完整的一个人,他就是我的另一半苹果。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震撼,从一开始,他就是那么的熟悉,我好像认识他已经很久很久了。这是我一生中最疯狂的爱恋,我爱上了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男孩。我甚至觉得自己并不需要见到他,我甚至不需要了解他的生活,我就是确定,他就是我一直在寻觅的那个人。

 我和他的现实差距是很大的,我其实是很犹豫的。我在感情的世界里起起落落,什么样的爱情我没有感受过呢?我也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爱得轰轰烈烈,我以为我不会轻易的再动情了。可是这一次,一场史无前例的暴风骤雨席卷了我,吞没了我。震撼,我一直寻觅的那个人,终于出现了。

他在想什么呢?我知道他现在一定有点心慌意乱。他愿以为我无非是对他有好感的众多女孩之一,无所谓。他一早答应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因为他无心,所以他可以坦荡荡。可是他不知道,我和他之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我不是一个轻易动心的人,我经历过很多的爱情故事,我遇到他太晚了吗?其实这次的感觉让我很奇怪,我并不着急见到他,我也并不着急和他发展什么进一步的关系。我对他有着势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他一开始是不明白我的,所以他问我是不是想要做他一年的女朋友?我不在乎那些,男朋友,爱情,这些对我来说都已经是可有可无的东西。我其实已经不打算在感情的世界里沉沦了,我只想平平静静的找一个可靠的人,安安稳稳的度过下半生。

 可是我遇到了他,很庆幸我此时遇到了他。也许太晚,也许我们的差距太大,他还完全不了解我,我并不是表现出来的那么完美,我有很多致命的弱点。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走到一起,可是,我知道,他就是我这一辈子要找的人。我再不找了,就是他了。我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我原以为自己将要放弃我对爱情的执着,我几乎都绝望了。可是我看到了他。

 他太优秀,太聪明,太理智,太成熟,太真实。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他问我,我是否愿意孤独一生?他说,我们是两个太过于相像的人,他面对我,就像面对他自己一样。我知道,可是我不愿意和他做好朋友,我也不能和他做好朋友。我喜欢他,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我知道,我会等他,等他能收拾心情重新开始一段恋情。然后,我会试图走入他的生活,这一辈子,我最后一个爱上的男孩,就是他了。从此,我再不需要浪费时间在爱情上了。

终于找到他,我真的很高兴。让我最后再爱一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