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惰性

(2007-11-14 16:25:40) 下一个
创业难, 守业更难. 做生意尚且如此, 更何况写博客呢? 一晃儿又是一年, 偶尔又回到文学城, 快遗忘了某个角落里, 有着我曾经最真挚的文字.

过去的一年, 走的很艰难, 很多次真的很想放弃, 想抛弃一切压力, 远远的逃到一个任何人都不认识的地方, 重新开始. 我愿自己能够很纯粹的活一次,  选择我想要人生. 可惜人生有太多的无奈, 所以我依然在这里, 就是再如何的遍体鳞伤, 我始终相信, 再大的困难, 就是再艰难, 始终能过去的,只是过程是如此的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